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揭露雷霆双少死穴 若不改善难带俄城拿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首轮抢七半决赛至今与快船战成2-2平,雷霆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已完成了11场比赛,《Daily Thunder》记者迈克尔-金博尔总结了俄克拉荷马球队在这11场比赛中显示出了11件耐人寻味或是值得他们记下并进行修正的小事,其中6点颇值得一看:

  1、杜兰特和威少的失误依然很多:

  杜兰特和威少的确是两名天才巨星,他们的神奇表现支撑起了今天的雷霆,但他们的确应该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失误了。对快船的第四战,杜兰特8次,威少4次,而对面的保罗整个系列赛仅仅出现了6次失误,刚刚结束的两个快船主场中,他仅有1次失误。如果想带领这支球队走得更远,他们必须控制好自己的失误。

  2、主教练布鲁克斯对比赛的调整能力更好了,但当他出现调整错误时,后面的修正调节速度就会变得很慢。虽然现在他的球队还在季后赛中,最终的结果尚未有人能够预测得到,但如果他最终还是未能率领这支天赋过人的球队达到预期,那么他在俄克拉荷马城的时间可能也不多了。

  3、这支球队还是很难拿到一个NBA总冠军:

  史上最佳的1996-97赛季的公牛,总决赛上也输掉了两场;1986年的那支强大的凯尔特人也是如此;只有2001年势如破竹的湖人在季后赛中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所以,每当雷霆输掉一场季后赛时,球迷们便很难阻止恐慌填满自己的内心,最好的应对办法是,深呼吸,等待下一场。

  4、杜兰特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没错,就是这样。

  5、第四节比赛大比分领先却遭遇逆转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不是总冠军争夺者之一:

  2011年的那支小牛,就曾经经历过雷霆对快船第四战一样的惨痛,季后首轮系列赛第四战末节大比分领先,最终惨遭逆转,但最后他们还是成为了那年的总冠军。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放松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