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压哨绝杀遭门神力阻 夺冠一念间!巴萨该谢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自毁前程式的0-2完败塞尔塔,彻底退出冠军争夺战;巴萨0-0战平埃尔切,似乎要跟冠军说再见,对于马竞来说,战胜马拉加就意味着他们是2013-14赛季的西甲冠军,但床单军团没能把握住机会。是谁在阻击马竞,赛后几乎所有媒体都将MVP投给马拉加门将卡瓦列罗,他在第95分钟扑出阿德里安的必进之球,扼杀了马竞提前夺冠的希望!

  迭戈-科斯塔受伤缺席,比利亚单箭头少了些杀伤力,马竞的进攻虽猛,但缺乏致命一击。马拉加抓住阿尔德韦雷德、米兰达、库尔图瓦的失误先拔头筹,阿尔德韦雷德则在10分钟之后利用角球头球破网扳平。此时在另一个赛场上,巴萨和埃尔切还是0-0。这意味着,如果巴萨无法敲开埃尔切大门,马竞只需要获胜,就能提前1轮锁定联赛冠军奖杯……

  巴萨那边迟迟没有进球,马竞看到提前夺冠希望,卡尔德隆球场气氛异常紧张,这可能是狂欢大爆炸前的狂躁。蒂亚戈、加比均吃到黄牌,第87分钟马拉加安赫莱里被红牌罚下……马竞球迷焦急的盼望进球来临,球员们的心态有些失衡。断断续续的节奏下,比赛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巴萨VS埃尔切的补时只有3分钟,加泰球队0-0的结局传到卡尔德隆,球迷一片欢腾。马竞球员们也知道,还需要1个进球!

  伤停补时4分01秒,马竞发动最后一波攻势。阿德里安禁区左肋带球,横向盘带闪开角度,西班牙国青天才瞄准马拉加球门右上死角兜出弧线球,这脚射门打得非常漂亮,角度、力量俱佳。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已经高举双手,准备欢庆绝杀夺冠。但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马拉加门将飞身跃起,右手单掌将球托出横梁!西蒙尼和马竞球迷的感受一样,原本打算庆祝阿德里安进球,但阿根廷少帅蹲在地上,感到难以置信,但很快起身,指挥马竞最后这一个角球进攻。

  卡巴列罗这一扑,有可能改变冠军归属。如果马竞2-1击败马拉加,卡尔德隆球场就会提前1轮庆祝17年来的首个西甲冠军!32岁的阿根廷老门将卡巴列罗这一刻是所有巴萨球迷心中的神。这位从来都没有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的门将,阻挡了一代阿根廷后腰西蒙尼提前夺冠的梦想,让阿根廷巨星梅西的巴萨还存在夺冠希望。“梅西的老乡帮助梅西”,《国家报》点评道,如果最后一轮巴萨真战胜马竞夺冠,在巴萨夺冠庆功宴上,梅西可别忘记了这位阿根廷老乡:威利-卡巴列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