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恩特朗将获得加薪续约 皇马今夏或清洗马塞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命运,有时的确妙不可言。一年前,科恩特朗还是皇马急欲清洗的对象,马塞洛则是弗洛伦蒂诺眼中的世界最佳左后卫。但现在,两人的命运却发生了巨大的转折。据《机密报》报道称,皇马即将为科恩特朗加薪续约,马塞洛则有可能被推上转会市场。

  科恩特朗的合同,原本签到了2017年。去年夏天皇马曾把科恩特朗挂牌,葡萄牙人也炮轰皇马对待自己不公正,他做好了离队准备。在得知自己无缘租借曼联之后,科恩特朗甚至痛哭流涕。在本赛季初,科恩特朗一度被队内禁赛。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科恩特朗成了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他反倒把第三队长马塞洛彻底压制成了替补。

  据《机密报》报道称,科恩特朗之所以在心态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直接源于C罗。C罗和科恩特朗关系很好,这两人和佩佩组成了铁杆三人组。C罗告诫科恩特朗,既然留队了就不要去多想场外风波,而是把精力全都聚焦在球场上。科恩特朗听从了C罗的建议,并且抓住了马塞洛屡屡受伤的机会证明自己。《机密报》称皇马将为科恩特朗加薪到400万欧元,同时把他的合同延长到2018年。

  马塞洛也曾经与葡萄牙帮走得非常近,但现在他已经不再和C罗、佩佩亲密无间。在对阵瓦伦西亚时,马塞洛好不容易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却直接需要对球队的两个丢球负责。马塞洛有着出色的助攻能力,但防守端总显得漫不经心。一向强调攻守平衡的安切洛蒂,也忍不了马塞洛了。

  《机密报》指出,如果收购理想报价的话,皇马愿意出售马塞洛。而且皇马也并不担心下赛季没有替补左后卫,西媒此前盛传皇马敲定了塞维利亚的西班牙新国脚阿尔伯托-莫雷诺,英媒也宣称皇马向阿什利-科尔发生了自由转会的邀请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