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磊已全程参与上港训练 奚志康:能否战人和待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上海上港冒雨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备战明天下午与贵州茅台队的联赛。上港主帅奚志康携队员王燊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这场比赛,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认为,明天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球队连续遭遇的第四场雨战,而过去三场雨战球队丢了7个球,所以雨战确实对于球队防守提出了挑战。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先后和绿地申花、恒大以及富力交手,这三场比赛都是在雨中进行,球队的成绩也是2平1负,而且丢了7个球,连续雨战也让上港队员的体能消耗非常大。而至少从天气预报来看,明天上海还将下雨,所以与贵州茅台队一战,将依旧在大雨中进行。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奚志康在提到明天的比赛时也特别提到了雨战这个问题:“明天跟贵州的比赛很不好打,他们有孙继海、于海、曲波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外援米西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于我们是一次不小的考验。明天我们很可能连续4场打雨球,雨天对于防守的要求比较高。我们在之前的三场雨战中丢了7个球,希望明天加强整体队形保护,减少失球,争取进攻上发挥我们的特点,争取有一个好的结果。”

  与奚指导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队员王燊超则表示,连续三场雨战,也为队员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相信本场比赛会比前几场打得更好。“雨球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和经验,对方实力很强,经验老道的球员很多,明天我们关键还是发挥技战术水平,既然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客场与富力的比赛,武磊因伤被提前换下,赛后经过检查发现,武磊左膝韧带老伤复发,并且有积水的情况。而在发布会上,谈到武磊的伤情,以及明天是否能够出场的情况,主教练奚志康讳莫如深:“再看看今天的情况吧,现在还没有定。”

  从随后上港适应场地的训练情况来看,武磊还是全程参与了球队的训练,明天上场应该问题不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