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阿尔滨欲擒大连德比 毅腾回老家铁卫禁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11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阿尔滨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将在大连市体育中心进行。在这场“大连德比”中,阿尔滨和毅腾都迎来了取分的良机,双方在赛前各不相让。

    大连阿尔滨:陈涛禁赛边翼伤愈 马林扬言誓拿三分

    在前10轮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2胜2平4负积10分,排名第11位。在近2轮比赛中,大连阿尔滨主场1-1战平贵州茅台、客场2-1力克山东鲁能,1胜1平保持不败。近3个主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2-1逆转长春亚泰、两个1-1战平上海上港和贵州茅台,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大连阿尔滨打了4个主场比赛,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中超主场成绩榜的第13位。

    上轮客场战胜山东鲁能,大连阿尔滨触底反弹。在世界杯前的4轮联赛中,马林希望大连阿尔滨至少抢得7分,才能在保级军团队占据有利位置。在马林的计划中,大连阿尔滨两个主场与哈尔滨毅腾和天津泰达要全取6分,客场江苏舜天和辽宁宏运至少要收获一分。本轮比赛,陈涛处在4场禁赛期内的第3场,依然无法出战,赵宏略伤愈复出,但李学鹏还达不到出场要求。此外,于汉超、崔明安、金强、岳鑫都是出自大连毅腾青训营。自2010年组队至今仍在大连阿尔滨的只剩下朱晓刚、周通、孙铂,三人均参加了当年的大连德比。

    哈尔滨毅腾:首夺三分信心爆棚 重返家乡铁卫禁赛

    在前10轮中超联赛中,哈尔滨毅腾1胜1平8负积4分,排名垫底。在近2轮比赛中,哈尔滨毅腾客场1-1逼平河南建业、主场3-1力克长春亚泰,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哈尔滨毅腾打了8个客场比赛,1平7负仅积1分,排在中超客场成绩榜的最后一位。如果算上上赛季中甲两个客场比赛,哈尔滨毅腾跨赛季10个客场1平9负未尝胜绩。

    20年前,毅腾俱乐部在大连组建成立,2010年与阿尔滨打完大连德比后再次奔赴哈尔滨。在郑州取得中超首分、哈尔滨取得中超首胜后,毅腾上下信心爆棚。在毅腾一线队中,大连籍球员有14人,恰好占据了该队国内球员的50%,且大部分都是主力或主力替补,王敬平等人从阿尔滨重返毅腾。参加过2010年大连德比的毅腾球员有10人,包括韩德明、韩旭、王大龙、刘小龙、邵帅、李旭东、李鑫、吕永帝、于涛和韩方腾。本轮比赛,王大龙累计4张黄牌停赛无缘出战,但李旭东和邵帅均可取而代之。毅腾将士也希望在亲人和好友面前,拿下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

    历史交锋:阿尔滨毅腾各胜2场

    大连阿尔滨与大连毅腾在正式比赛中只有4次交锋,且全部出现在2010赛季中乙联赛,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2场。2010赛季中乙北区第3轮,大连阿尔滨主场4-1大胜大连毅腾。2010赛季中乙北区第8轮,大连毅腾主场3-0回敬大连阿尔滨,此役建功的邵帅和韩旭依然在队中。2010赛季中乙第13轮,大连阿尔滨主场3-1力克大连毅腾。2010赛季中乙第18轮,大连毅腾主场1-0小胜大连阿尔滨。

    预计首发:

    大连阿尔滨:1-张翀;7-赵宏略、3-巴克曼、5-晋鹏翔、32-艾迪;20-于汉超、8-吕鹏、39-张佳祺、29-孙铂;11-布鲁诺、22-于大宝

    哈尔滨毅腾:1-郭纯泉;17-许东、25-李旭东、4-福福、27-李健;5-刘小龙、8-亚当-休斯、7-李家赫;33-罗德瑞格;20-韩德明、10-多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