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滨外援差到家仍被家乡媒体吹捧:他星耀中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队引进了伊拉克国脚阿克拉姆。虽然曾经叱咤赛场,但是来到中超之后一直在养伤,3月底客战建业时,球队急需用人的情况下,状态只恢复了7成左右的阿克拉姆才首次上场比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心态过于急躁的阿克拉姆不仅令阿尔滨前后场脱节,反而在比赛中再次受伤。二次转会,阿克拉姆很难在留在中超养伤。

    不过,尽管阿克拉姆已经离中超越来越远,但伊拉克媒体仍吹嘘阿克拉姆的能力。《会议报》已《阿克拉姆星耀中超》为标题报道了阿克拉姆在中国的状况。文章中称,阿克拉姆表现异常优异,获得了球迷以及媒体的赞誉。文章中还闹了个乌龙,称“阿尔滨俱乐部有着光荣的历史……”。显然,这家报纸将阿尔滨和前中超霸主大连实德弄混了。文章还提到,阿克拉姆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同队友非常熟悉、默契,完全融入了球队。

    另外一家媒体则写到,阿克拉姆状态很好,已经适应了中超联赛的节奏和踢球方式,和球队磨合很快,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普遍赞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