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西:参加世界杯也代表中国足球 PK梅西是高抬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日,在公开训练结束,即将代表波黑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米西莫维奇接受了贵州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米西表示,自己不仅是代表波黑,也代表了中国足球。

    本报: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感觉如何?

    米西:世界杯是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平的赛事,参加比赛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参加世界杯,不仅仅是代表了我个人、波黑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代表了中国足球。在世界杯上,我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本报:对于小组的形势,你怎么看?小组出线的目标能够完成吗?

    米西:很难讲我们具体有多少的把握能出线。这组热门是阿根廷,在小组第二争夺中,实力上讲是波黑,但无论伊朗还是尼日利亚,能够参加世界杯的对手,比赛都不会轻松。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和最大的复出去踢世界杯,争取能够小组出线,我对此很有信心。

    本报: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会不会紧张?

    米西:会不会紧张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以前也没有打过世界杯。也许会吧!特别是我们第一场比赛我们在马拉卡纳大球场,那种世界杯的氛围会感染我,也许在我踏入球场那一刻我会紧张,但是现在没有什么好紧张的。

    本报:对于你和梅西在首场比赛中的会面,是很多球迷期待的。

    米西:我想把我和梅西放在一起比较,有点太抬高我了。这个世界上,我想除了C罗之外,没有一个人能够和梅西比,我很感谢你把我和他放在一起比较。

    本报:能谈谈你国家队的队友哲科和伊比舍维奇吗?

    米西:每个球队都会在某个位置上拥有特别好的球员,但每个球队都会有自己的弱点,比如说比赛之前可能出现的伤病等等。目前我们球队在我看来,我们队在名单里的球员,都会在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世界杯,包括哲科和伊比舍维奇,乃至其他队友。

    本报:你现在有为世界杯作准备吗?比如控制自己的体重。

    米西:对于我来说,世界杯的时间表是固定的。在联赛结束之后,我就将进入到世界杯的准备期。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俱乐部的比赛,等我完成了联赛任务之后,我才会进入到世界杯状态。在我看来,打好俱乐部比赛,保持好的竞技状态,就是在为世界杯做准备。

    本报:在你看来,谁会问鼎最后的冠军呢?米西:世界杯的热门就是那几个队,每届杯赛,大家谈到的,也都是他们。巴西、德国、阿根廷、西班牙都有夺冠的机会。我个人看好的是德国,我想德国离上次夺冠已经很久了,应该是他们有一次获得的机会。但我感觉还是一只南美球队会问鼎,其中巴西和阿根廷赢面会更大。

    本报:针对世界杯,你的国家队主帅有给你布置任务吗?

    米西:大名单是前天才出来的,还没有和主教练直接交流,但波黑足协的工作人员已经将具体的备战计划和行程告诉我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