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众将造反!3700万天王投曼联?经纪人漏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穆勒即将离开拜仁的传闻正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发酵。上周德国《踢球者》首先踢爆穆勒有意转会曼联的重磅消息,并披露“准主帅”范加尔是幕后推手。随后《图片报》也对此进行跟进,并援引鲁梅尼格称“某些人若不高兴可以直接来办公室找我谈”。

  前日穆勒亲自澄清称他并未主动要求转会,但他同时强调“不保证一直待在拜仁”。这一言论让德媒和英媒同时炸开锅,《每日邮报》甚至直接亮出标题“穆勒有望以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引得贝肯鲍尔亲自出马警告拜仁高层不要低估穆勒,“他有足够的实力,他能够为世界上的任何一支俱乐部踢球”。

  本周最新出版《踢球者》再次将穆勒作为封面人物和报道重点,除继续跟进其与曼联的绯闻外,还宣称“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加入穆勒争夺战”。《图片报》自然不甘人后,该媒体发挥人脉充足的优势,在最新一期报纸中采访到了穆勒的经纪人科格尔。当被问及穆勒可能的下家时,科格尔说:“反正穆勒肯定不去巴萨。”

  值得一提的是,科格尔在采访一直回避提及曼联的名字,也拒绝证实与曼联的绯闻,《图片报》分析称,这很可能是因为曼联的确与科格尔取得了联系,或者说,曼联的确在穆勒的选择范围之内,且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目前瓜迪奥拉正处于其执教生涯的最低谷,以《图片报》为代表的德媒对其战术和应变能力进行了持续且毫不留情的抨击,队内多名大将也传出与瓜帅不和。除穆勒外,中场悍将马丁内斯也有离队之心,其经纪人在最新采访中披露马丁内斯不满自己在拜仁只能担任替补的事实,目前正在考虑离队。

  然而,和马丁内斯相比,穆勒的问题显然让瓜帅更为头疼。20岁就代表德国队在世界杯拿到金靴和最佳球员,还是新拜仁崛起的代表性人物,穆勒在德国的人气毋庸置疑。一旦拜仁被逼在穆勒和瓜迪奥拉这两大天王之间做选择题,败下阵来的很可能将是瓜迪奥拉。

  由于俱乐部目前矛盾重重,拜仁拥趸的怒气也正不断积蓄。在《图片报》的留言板上,一名拜仁球迷讽刺道:“佩普(瓜迪奥拉)真行,接手了一支素质精良的无敌之师,还还不到一年,大家就都想要走人了!”另一名则说:“如果我是穆勒,我也会想走,因为在瓜迪奥拉手下根本没有任何发展前途!”

  无论后续如何发展,穆勒与拜仁以及瓜迪奥拉的裂痕已愈来愈明显,而曼联和范加尔很可能将成为这场争端的最大受益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