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拜仁从未想要学巴萨 我们会坚持自己风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国脚拉姆表示拜仁有着自己独特的比赛风格,从没有想要去复制瓜迪奥拉之前执教的俱乐部--巴塞罗那。

  拜仁队长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关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正在将德甲冠军转变为“德国版”巴塞罗那的言论。巴伐利亚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惨败皇马后,针对球队在前巴萨主帅调教下形成的控球风格的批评接踵而来。但是拉姆却强调拜仁在本赛季多场比赛中已经证明了球队有着自己独特的比赛风格。

  “巴塞罗那在2008到2012年间是所有球队的标杆,他们的踢球风格令人激动不已。但我们球队的目标却不是变成第二个巴塞罗那。”拉姆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说道。“球队在前三分之二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在瓜帅的带领下,我们有着自己成功的比赛风格。我们做到了进攻犀利,而且我们拥有着大部分球权,就像巴塞罗那做到的那样。拥有球权就意味着我们在控制着比赛。但是拜仁的风格却绝不是Tiki-Taka,不管这种Tiki-Taka风格的准确定义是什么。我们有自己方式在高水平下踢出成功的足球,而且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继续这么做下去并会尝试着提高它。每年都有好多的球队想要赢得欧冠冠军,但是却只有一支球队能够最终赢得大耳朵杯。”

  本赛季,拜仁在3月下旬便成功卫冕德甲冠军,并且有机会在5月17号对阵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中获得双冠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