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主场告别战?科尔泪洒蓝桥 特里兰帕德送拥抱安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2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周日英超第37轮,切尔西主场被诺维奇0-0逼平。老将阿什利-科尔赛后动情洒泪,英国《每日邮报》不禁怀疑,阿科尔离队不可逆转,这很可能会是他代表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的绝唱!

  这么多年来,阿什利-科尔一直是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铁打左闸。不过,穆里尼奥本赛季提拔右后卫阿斯皮利奎塔为主力左后卫,阿科尔就此沦为替补,能否征战巴西世界杯也很成疑问。阿科尔在斯坦福桥的长久未来,自然备受猜疑。

  阿科尔与切尔西的现有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切尔西只打算给他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而且要求其降薪。相比于特里和兰帕德,阿科尔的续约前景并不为英媒所看好。本场踢罢诺维奇,阿科尔赛后的落泪行为,被《邮报》怀疑,这是他在蓝军的告别礼。

  阿科尔和“队委会”的特里、兰帕德,一起向球迷致敬。这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或许意识到这是自己在蓝桥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阿科尔忍不住动情落泪。他埋着头,用手拭去眼角的泪水。兰帕德给他一个拥抱,特里则把他揽入胸怀。

  2006年,阿科尔以极富争议的方式从阿森纳跳槽到切尔西,枪迷坚信他为钱叛逃,至今无法原谅他投敌的行为。不过,科尔在斯坦福桥的这8年相当成功,他拿到了英超、欧冠、欧联杯、联赛杯、社区盾杯冠军,并且4夺足总杯桂冠。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在为切尔西南征北战8年之后,阿科尔很可能在今夏褪下这身蓝衫。《邮报》表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希望与阿科尔在伯纳乌再续前沿,美职俱乐部、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也对阿科尔很感兴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