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蒂:历史性的冠军 拒绝承诺续约暗示今夏离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6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已经提前卫冕的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尤文图斯竞技场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凭借帕多因赛季的首粒进球1-0小胜亚特兰大,本赛季的积分达到96分,赛季主场保持18战全胜。距离主场赛季全胜和积分破百的神迹只有一步之遥。赛后心情大好的孔蒂表示,这将是一座历史性的冠军奖杯。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孔蒂拒绝承诺一定会留在尤文,孔蒂只是表示,自己将永远都是尤文的球迷!

  1-0小胜亚特兰大让尤文原本已经提前夺冠的心情喜上加喜,赛后孔蒂也是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喜悦的时刻。“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自从电话门之后,尤文又重新占据了意甲霸主的位置,我们在历史上已经实现过7次两连冠,但是三连冠这还是历史上的第2次。这三年多,我和我的团队为此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这一刻我们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

  孔蒂接着表示:“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效力和执教尤文这样一直球队,过去3年我们经受过了无数的考验和质疑,如今我觉得所有的传言都已经成为浮云,我很享受此刻的感受,这是对我们所有努力的肯定。当然也要感谢每一个球迷和每一位队员对此作出的贡献!”

  对于自己与俱乐部的续约已经执教生涯的未来,孔蒂表示,他会在夺冠庆典之后宣布自己的去留:“我们一直都在听到有关我去留的传闻,我想说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俱乐部也在跟我协商续约的问题。我觉得登赛季彻底结束,所有都清静下来之后,我会与俱乐部认真讨论这件事情,再次之前,我希望大家的目光都关注到比赛本身,关注到球队本身!”

  今夜战胜亚特兰大是孔蒂执教尤文的第100场胜利,对于孔蒂来说会不会有下一个100场胜利?对此孔蒂表示:“我对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十分骄傲,这是球员们的努力,对于这样特殊的数字其实我并不是太在意,只要我们能够不断的获取胜利,纪录和数字都不是特别重要。因为我们每个赛季都得到接近90分,这样的成绩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是难以超越的。”

  随后孔蒂谈到了尤文在未来的目标和对于欧战的荣誉的渴望:“我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大家还是冷静的看到我们的不足,大家都清楚看到尤文每个赛季的进步,但在欧洲赛场上,我们还有很多的经验需要积累,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欧战不同于联赛,不仅竞争实力更强,而且还有很多的运气成分,我认为意甲球队如果想要在欧战重新树立自信,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还需要加大投入。”

  最后孔蒂谈到了自己在赛季结束后的安排:“休假1年?不,我只是会跟俱乐部坐下来好好谈谈,我们需要重新评估我们未来的发展目标。我是一位尤文的球迷,所以我希望俱乐部有更加长远的发展计划。当然作为教练,我也需要不断的进步和努力。我不想做什么承诺,这需要和俱乐部共同探讨尤文的未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