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蒂或投奔土豪摩纳哥 斯帕莱蒂成尤文新帅首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6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孔蒂率领尤文图斯接连捧起了三座意甲冠军奖杯,但他的未来却充满了变数。《晚邮报》报道,如果孔蒂今夏离开尤文图斯的话,曾执教罗马多年的斯帕莱蒂有可能会入主尤文图斯。

在尤文图斯接连捧起三座意甲冠军奖杯的过程中,孔蒂可谓居功至伟。夺冠后,总经理马罗塔重点感谢了孔蒂的贡献,并且声称孔蒂是世界顶级教练,是尤文图斯的珍宝。下星期,马罗塔和帕拉蒂奇将会和孔蒂进行会晤,商讨续约问题。按照《晚邮报》的说法,尤文图斯希望留用孔蒂,马罗塔和帕拉蒂奇也有信心像12个月前那样留住功勋教头。然而,孔蒂可能不会这么想。目前,孔蒂和曼联私下有过接触,阿森纳和法甲新贵摩纳哥也是潜在的新东家。

如果孔蒂离开尤文图斯,谁会接过他留下的教鞭?《晚邮报》和《全市场》提到了几位意大利教头的名字,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其中,斯帕莱蒂是接替孔蒂的头号热门。意大利媒体之前热炒普兰德利入主尤文图斯。目前,普兰德利的确有回归俱乐部执教的想法。不过,在意大利足协的挽留下,普兰德利已经接近完成续约。在意大利媒体提到的阿莱格里、曼奇尼等潜在新帅中,斯帕莱蒂是位相对不错的人选。

斯帕莱蒂球员时代司职中场,退役之后在恩波利拾起教鞭,在乌迪内斯名声鹊起。2005年夏天,斯帕莱蒂入主遭到转会禁令的罗马。在后电话门时期,斯帕莱蒂率队扮演着狙击国际米兰的角色。掌舵罗马期间,斯帕莱蒂率队拿到11连胜,多次拿到意甲亚军,两次率队杀进欧冠八强。相比孔蒂,斯帕莱蒂的战术捏合能力较强,善于发掘队内球员潜力,擅长攻势足球,且踢法漂亮。不过,在激励球队斗志,掌控更衣室的层面上,斯帕莱蒂可能不及孔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