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德国3-1淘汰日本波尔2分 5日与中国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4日 1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4日下午,2014东京世乒赛第二场男团半决赛在东道主日本队和德国队之间展开,波尔先后击败丹羽孝希和水谷隼,独得两分帮助德国队3-1淘汰了日本队。四盘比赛中两次出现18-16的高分。明天下午3点半,德国队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第一盘 波尔3-1 丹羽孝希

  两人首局打出18-16的高分,第四局也在12平之后才分出胜负。第一局丹羽孝希10-9率先拿到赛点,但波尔顽强追平并反超。之后丹羽孝希连救了4个赛点,最终以一个超大的反角度得分,18-16艰难地拿下了首局。

  波尔并没有受首局运气不佳的影响,第二局8-4一路领先,最终11-5扳回一局。第三局波尔打出6-1的开局,日本小将疲于招架,基本没有了还手之力,第一局凌厉的远台进攻也没有了威力,最终波尔11-4赢下第三局。第四局开局一路领先到了8-4,但被追成8-8平,率先拿到局点后又被追成10-10平。一直打到12-12平之后,波尔才14-12艰难地拿下,以3-1为德国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 奥恰洛夫2-3水谷隼

  第二盘水谷隼对阵奥恰洛夫。第一局两人发挥得旗鼓相当,你来我往打得热闹好看,水谷隼11-8获胜,第二局争夺更加激烈,10平之后交替得到赛点,直到16平之后,奥恰洛夫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8-16艰难地扳回一局。

  第三局奥恰洛夫展示了高超的远台攻防能力,而水谷隼也展现了灵活多变的风格,开局一直胶着,之后奥恰洛夫展现了更为全面的技术,以11-6获胜,大分2-1领先了。

  第四局开始后不断平分,4-4平时,水谷隼把对手逼到了远台,连续两次跃起猛扣,终于拿到一分。精彩得分带来高昂士气,水谷隼连得4分以8-4领先。10-6拿到局点后,水谷隼发了一个质量并不算高的高抛球,奥恰洛夫意外地回球下网,水谷隼扳平了大分,争取到了决胜局。

  第五局奥恰洛夫几次进攻中的机会球打丢,水谷隼渐渐长了上风。11-8,水谷隼笑赢得了决胜局,兴奋得翻了个跟头,起身后握拳大吼。

  第三盘 弗兰西斯卡3-2松平健太

  第三盘弗兰西斯卡对阵昔日的“金童”松平健太,第一局10平后才分出胜负,弗兰西斯卡12-10艰难胜出。第二局、第三局是属于松平健太的时间,他11-7、11-6连扳两局反而领先。但是现场观众的呐喊没能让松平健太一鼓作气,反而是弗兰西斯卡越战越勇,以两个11-5总比分3-2赢了松平健太,帮德国队2-1领先。

  第四盘 波尔3-0水谷隼

  第四盘双方均派上头号球星,波尔对阵水谷隼。第一局波尔发挥更加,5-2、9-5一直领先,最终11-6先拔头筹。没有超强进攻能力的水谷隼,在波尔面前防守做得也不够好,5-11、6-11再输两局。波尔横扫之后,连拿2分成为德国3-1淘汰日本队的头号功臣。

  5日下午15:30,德国队将与中国队争夺男团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