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奥沙利文单杆破百 连胜5局首节6-2霍金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2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4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对阵霍金斯,本场也是去年决赛的重演。比赛开局阶段霍金斯一度2-1领先,随后奥沙利文掌控主动权,轰出破百连胜5局,首节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6-2领先霍金斯。

  奥沙利文本赛季继续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冠中冠挑战赛、大师赛两大邀请赛夺冠,威尔士赛打出147横扫丁俊晖拿下冠军。世锦赛上奥沙利文已经实现 了两连冠,本届赛事目标直指三连冠,首轮轻取胡尔次轮逆转击败乔佩里,八强中13-3横扫墨菲后打进半决赛。霍金斯本赛季拿下PTC总决赛冠军,本届世锦 赛上,霍金斯连胜吉尔伯特、沃尔顿和麦克马努斯后打进半决赛。

  首局比赛中,霍金斯拿下4分后失误,随后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3分后转入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再度上手,连得35分胜出这局,总 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中,开局阶段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奥沙利文一度上手拿下6分后失误罚分,随后霍金斯连得9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赛中,霍金斯拼进长台后叫位彩球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上手连得35分。安全球争夺中霍金斯再度获得机会,单杆连得7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 2-1领先。第4局比赛中,霍金斯拿下14分后失误,随后比赛陷入缠斗,奥沙利文65-57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5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上手拿下14分后失误,随后奥沙利文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0分后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 超。第6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连得31分后交出球权,随后霍金斯连得40分。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再度上手,连得3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2扩大优势。第 7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手感继续回升,单杆108分破百再胜一局,总比分5-2领先。第8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连得27分59-10胜出 这局,首节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6-2领先霍金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