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亚冠客场遇新加坡嫩哨 主场抗日遇中国克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3日晚,2014年中超第10轮全面开战,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3天后,恒大将做客日本与大阪樱花进行2014亚冠联赛1/8决赛。目前,恒大亚冠1/8决赛的两名裁判已经出炉,首回合主裁判是新加坡嫩哨贾哈里,回到主场的主裁是中国球队克星伊朗人阿里扎。恒大亚冠赛场能否得到公正执法值得关注。

  根据亚足联安排,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两回合比赛为先客后主。其中,广州恒大5月6日客场挑战大阪樱花的比赛将由新加坡85后嫩哨国际级裁判贾哈里主吹。贾哈里此前曾执法贵州人和主场0-1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

  广州恒大5月13日主场对阵大阪樱花的主裁判、伊朗人阿里扎现年36岁,入围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裁判员名单。阿里扎今年先后执法了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武里南联以及贵州人和0-5惨败给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他去年曾吹罚过广州恒大以2-3输给米内罗竞技的世俱杯比赛,那场比赛中广州恒大被对手绝杀的那个入球是越位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阿里扎担任主裁判的57场洲际比赛,共出示了186张黄牌、9张红牌。阿里扎堪称中国球队的克星,在他执法的中国球队参加的比赛中,中国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战绩。卫冕冠军恒大队主场会遭遇伊朗主裁暗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