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功勋主席服刑后或重回球队 德国门续5年长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拜仁俱乐部一次决定命运的会议在奥迪会议厅内进行,7周前因偷税案被判入狱服刑的功勋主席尤里-霍内斯卸任,霍内斯的资深幕僚、前俱乐部首席财务官卡尔-霍夫纳成为霍内斯的继任者。会议上,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还宣布了主力门将诺伊尔与球队续约至2019年的消息。

  霍内斯身陷偷税丑闻已经时长一年,今年3月13日,法院判决拜仁时任主席入狱3年零6个月,之后霍内斯发表声明称自己不再继续上诉接受法院的判罚,然后辞去了拜仁的一切职务。5月3日在会议上,霍内斯发表了长篇的演讲,甚至不惜将自己描述成“一头猪”来表达自己对在税务方面犯下致命失误的深切悔恨。但现年63岁的霍内斯并没有与拜仁俱乐部彻底说再见,他保留了自己有朝一日回归的可能性:“我不再为我的所作所为辩解,我会接受这一切。但当我回来的时候,我不会退休,这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此言一出赢得现场掌声雷动,继任者霍夫纳向霍老深深鞠躬,表态说:“亲爱的尤里,这家俱乐部就是你的家,我们共度时艰需要你的力量,你能决定任何你想做的事。”所有的言论都为霍内斯回归留下了伏笔。

  随后,鲁梅尼格在会上宣布,在惨败皇马之后一天,球队便与28岁的德国国门诺伊尔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约,时间将延长至2019年,本周末与汉堡的联赛也将是诺伊尔第250次德甲出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