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赫内斯可欧冠决赛后入狱 或见证拜仁卫冕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1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在拜仁主场我们看到了前拜仁主席赫内斯的身影,他也观看了球队的大逆转。但是有不少人对此也感到疑惑,赫内斯税务案早已审判结束,前拜仁主席为何还没有进入监狱服刑?对此德国媒体《图片报》给出了解释,赫内斯目前的计划是在5月26日进入监狱服刑,开始他为期3年6个月的刑期,他甚至可能见证拜仁卫冕“三冠王”。媒体还解释称,赫内斯可以推迟入狱并不是什么“特权”,这完全是按照法律程序的。

  在上周末拜仁主场迎战不莱梅的联赛中,拜仁前主席赫内斯出现在了看台上,在他的监督下拜仁全队在上半场1-2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连进4球完成了大逆转。不少人都感到奇怪,为什么赫内斯还没有进入监狱服刑呢?难道赫内斯想要在现场看着拜仁成功卫冕了三冠王再入狱?德国媒体《图片报》的答案是肯定的。媒体爆料称,赫内斯目前的计划是在5月26日再入狱服刑,这一时间表比之前德国媒体所公布的要晚的多。

  如果赫内斯的计划可以得到德国法庭的批准的话,那么这意味着赫内斯有机会亲临现场见证拜仁卫冕三冠王的历史时刻。5月10日拜仁主场对斯图加特的联赛后,拜仁将会在主场举行夺冠庆典,球队早在3月份就已经夺得了冠军。而在5月17日将是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决赛,如果拜仁夺冠的话,赫内斯也可以亲眼见证球队成功卫冕德国杯。5月24日则是本赛季欧冠决赛,如果拜仁可以在本周翻盘皇马的话,赫内斯有机会见证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冠军球队的诞生。

  如果赫内斯观看了5月24日的欧冠决赛,那么他将在赛后立即飞回德国前往兰茨贝格监狱服刑。也许有人会说这是德国法庭给赫内斯“开后门”,这是“法外开恩”。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解释,德国当地法庭将在本月内向外界书面说明赫内斯税务案的宣判理由。而在递交书面解释后,赫内斯最早将会在5月2日受到法庭的传唤,确定入狱事宜。之后赫内斯将在4周的时间内入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