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丁内斯成拜仁秘密武器 强悍防守限制皇马反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16: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拜仁和皇马首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皇马再一次展现了球队“反击神队”的效率,凭借一次快速反击战胜了新“宇宙队”拜仁。赛后不少德国媒体都指出,拜仁不该让防守面积超大的马丁内斯在替补席上观战。近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分析了马丁内斯对拜仁的作用,认为西班牙人将成为拜仁回到主场后的“秘密武器”。马丁内斯也表示希望能够出场迎战皇马,并且他要尽一切努力阻挡皇马的反击。

  《慕尼黑日报》认为,考虑到首回合0-1的比分,回到主场后的拜仁必将全力进攻。球队的两个边后卫拉菲尼亚和阿拉巴的进攻能力出色,但两人身后的空当也给皇马不少的反击机会。如果次回合让拉姆回到右后卫的位置,那么马丁内斯完全可以回到中路加强球队的防守,他的防守面积也可以很好的弥补边后卫进攻后的空当。事实上,马丁内斯在防守端的硬朗表现,也可以给皇马的快速反击制造不少的威胁,敢于犯规、动作凶猛的西班牙人,或许可以减缓皇马的速度。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皇马在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较量中遭遇了巨大的麻烦,多特蒙德的“疯抢战术”让皇马的中场出球非常不舒服,这也是多特蒙德在主场完全压制对手的一个重要原因。《慕尼黑日报》认为,只要马丁内斯出场,他就可以压缩皇马中场的空间,完全解放穆勒、格策等出色的攻击手。事实上马丁内斯还有出色的进攻能力,瓜迪奥拉认为他可以出任中路的所有位置。还记得欧洲超级杯吗?马丁内斯的进球为拜仁保留了希望。

  首回合虽然在替补席上枯坐了大半场,但马丁内斯坚信自己可以在次回合的较量中帮助拜仁晋级,他还表示坚信球队可以在主场击败皇马、完成翻盘,“我能不能获得首发,这要看主教练的安排。比起我的首发,球队在球场上传球的准确性、默契程度才是最重要的,拜仁必须像一个团队一样战斗才行。我坚定的相信我们可以在主场完成翻盘,在疯狂球迷们的助威声中,我们一定可以做到这一点!”

  马丁内斯还表示,拜仁要想晋级就必须限制皇马的反击,而他也愿意上场竭尽全力去做到这一点,“首回合他们在伯纳乌就拿出了反击的战术,次回合的比赛他们肯定会踢的更有针对性,我们必须时刻提防他们的反击,不给他们再取得进球。我也知道我们不可能守住皇马的每一次进攻,但我会竭尽全力阻挡他们。总之我们可不能让他们继续取得进球了,如果皇马继续进球的话,那局面对我们来说将十分不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