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葡萄牙赛-库兹娃横扫同胞 将与头号种子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WTA国际巡回赛葡萄牙公开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同胞维斯妮娜,时隔三年多再次杀进WTA赛事的单打决赛。决赛中库兹涅佐娃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西班牙好手纳瓦罗,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同胞维斯妮娜,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库兹涅佐娃在2009年的迪拜赛中吞蛋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延续了自己最近几场比赛的出色状态,而维斯妮娜的发球手感显得十分糟糕,先后出现了4个双误,二发得分率不到30%,库兹涅佐娃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4%,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11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好手纳瓦罗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17位的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贝古,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纳瓦罗抓住机会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瓦罗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30%以下,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

  库兹涅佐娃将和纳瓦罗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俄罗斯红粉将力争打破自己长达近四年的冠军荒,而纳瓦罗则将冲击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赛事单打冠军。而在之前结束的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与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头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遗憾无缘四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