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网球巨星喜获热火77号战袍 穆雷祝迈阿密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曾经两次拿到大满贯冠军的网球明星安迪-穆雷近日收到了一份来自热火的特殊礼物,一件印着77号的热火球衣,而且上面还有他的名字。

  穆雷把这件球衣的照片晒到了自己的推特上,并且写道:“谢谢迈阿密热火给我的这件特殊的球衣。希望你们好运今年能第三次拿到总冠军。”

  对于穆雷来说这件球衣非常特殊,因为在它上面印着“77”,而这个数字代表的是穆雷在7月7日赢得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冠军的日子。在那次对阵德约科维奇的决赛前夕,穆雷还收到了詹姆斯发来的加油短信。穆雷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还拿到了金牌,现在的排名是世界第八。而且他还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过去几年都在看热火的比赛。

  “篮球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项运动,”去年穆雷就这样给接着说,“我看过很多比赛,但是我长大后从来没有打过篮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