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宁网球公开赛四月底开拍 张择谢淑薇领衔参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泉半岛 2014 安宁网球公开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4日在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今年的赛事除了以往的ATP国际网球挑战赛(安宁站)外,还囊括了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安宁站)。包括中国男子网坛领军人物张择,以及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在内的两百多名职业选手,届时将齐聚安宁,展开激烈争夺。此外,赛事举办期间还将开展网球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红土论坛、谭弼“网球大师”讲坛、以台湾名小吃为主的特色餐饮嘉年华等活动。

  由中国网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安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宁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温泉半岛国际网球度假区承办的本届赛事,总奖金为10万美元。温泉半岛国际网球度假区目前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红土网球中心,此前已经连续两年承办 ATP 国际网球挑战赛,今年赛事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参赛选手也是大牌云集。

  据了解,目前中国男子网坛排名第二的张择已经确定参赛,公茂鑫等国家队队员也会到场。女子方面则吸引了目前女双世界排名第二的谢淑薇参赛。据悉,她这次将参加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的角逐。2013年,谢淑薇和彭帅组成的“海峡组合”表现强势,接连斩获温网女双冠军和 WTA 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遗憾的是这次在安宁的比赛,谢淑薇的最佳搭档彭帅不会参赛,因此云南观众也无法在家门口欣赏到“海峡组合”的表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