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樊振东取经遭主帅打击 张继科:要跟别人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6: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2,这是樊振东世乒赛团体赛首秀交出的成绩单。结果是好的,但是过程是比较悬的。赛后不论是主教练还是樊振东自己,都认为还有改善的余地和空间。

  赛后,走进采访区的樊振东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60分,“当对手的发挥和自己想的不一样时,整个人就懵了”,这位略显青葱的小伙子很坦率的说道。之所以分数及格,因为最后赢了,小胖还说“打团体赛是一场球和打单打时完全不一样,紧张很多”。最后小胖自曝,王皓大哥赛前跟他说了很多经验,但刘国梁告诉他作为第一次打团体赛的人,这些他暂时用不上。

  相对于樊振东“第一次”的略微青涩,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张继科显得老练了不少。赛后心情不错的张继科还“顽皮”地展示自己的号码簿一一4号。张继科是一个与“4”有缘的人,记得伦敦奥运会前,录制倒记时推荐,其他队员选择的数字都是6,8,9等吉利数字,而张继科则坚决地选择了14,24,44,他的回答是:我就要与别人不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