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帅辞职或助湖人留加嫂 斗牛士有望继续搭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2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德安东尼此前辞去了湖人主帅一职。从目前情况来看,德安东尼的离开,或许有望帮助湖人接下来去留住保罗-加索尔。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曾表示,在今年夏天留下加索尔,将会成为球队的重要任务之一。对于届时是否会留在湖人,加索尔截止目前也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不过他曾暗示过,如果德安东尼继续担任湖人主帅的话,自己将不会留下。

  “显然需要有重大的变化,”加索尔如是表述道,“我从未隐瞒过事实,那就是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并不适合我。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决定是否会受到德安东尼去留的影响。显然,对于任何球队而言,教练都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从此前情况来看,加索尔始终无法较好地融入到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同时他也不只一次表达过类似的看法。如今,德安东尼已经辞职,对于湖人计划留下加索尔而言,无疑是一个积极的消息。

  除此以外,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加索尔也曾表达过,自己愿意为了科比而留在湖人队。

  “和湖人续约的可能性是绝对存在的。我不能肯定地说出这个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如果说什么事情或者某人能让我心甘情愿留下的话,那一定就是科比,”加索尔坦言,“我会为了科比留下。”

  对于湖人而言,在德安东尼离职之后,球队留下加索尔的希望相比之前显然有所增加,当然如果湖人想要真正留下加索尔的话,那么他们还需要进一步提升阵容实力,毕竟加索尔曾表示,自己想要呆在一支有实力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中。

  在NBA联盟中,此前已经有多支球队与加索尔传出过“绯闻”,其中包括灰熊和公牛等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2013-2014赛季中,加索尔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场均31.4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17.4分9.7个篮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