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无人能胜我 巅峰巫师或皇帝也许可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4月30日 2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4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和墨菲进入到第二节争夺,奥沙利文延续了神勇的状态,最终仅用两节就13-3横扫墨菲,强势挺进世锦赛半决赛。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抓住了墨菲失误的机会,从而能够顺利胜出。

  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墨菲开局阶段状态出色,下取得2-0的开局,随后火箭连赢两局追成2-2平,为首节6-2反超领先奠定基础。今天获胜后,奥沙利文表示:“我取得了一个巧妙的开始,他本来有机会3-0领先,所以我有一点幸运在比赛初期保持了水准。我一直保持打的相当轻松,没有努力为自己争取机会,利用肖恩的错误而得分。”

  谈到今天比赛中的表现,火箭说道:“我尽量抓住每个机会去进球,我尽量打的安全,然后做出好的斯诺克。对阵乔-佩里的时候打了一场困难的比赛,所以不希望再有这样的情形。”

  晋级半决赛之后,奥沙利文将遭遇霍金斯和戴尔之间的胜者,其中霍金斯还是火箭去年决赛中的对手,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奥沙利文说道:“赛事还没开始,我就认为霍金斯是本次赛事绝对危险的选手这一,尤其是去年决赛中他与我打球的方式,他做出了一些出色的斯诺克,他看起来非常冷静,在各方面都很全面。”

  火箭继续说道:“去年的决赛我不认为有人会击败我,我感觉很好,也许希金斯或者亨德利在巅峰状态,会接近于我,但是如果我想打,我能击败任何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