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宣布三大将缺阵 西多夫:拿五连胜冲击欧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四连胜的AC米兰队内其实并不那么和谐,主教练西多夫和多位球员的矛盾已经激化,不过他对球队还是十分有信心,仍然憧憬能够进入下赛季的欧战区。

  AC米兰下一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利沃诺,西多夫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们正全力备战与利沃诺的比赛,整个球队的状态很好,本场比赛我们会展现出足够的拼搏精神,就像前几场比赛一样。上一场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十分艰难,但是我们很好的坚持到了比赛结束,延续了胜利。”

  本场比赛困扰AC米兰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西多夫想媒体透露:“德希利奥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本田圭佑还不能回到赛场,目前他已经可以恢复跑步训练,下周应该就可以康复。蒙塔里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埃辛则要等到下周才会回到球队,佩塔尼亚和沙拉维正在和青年队一起训练。”

  西多夫同时还表示:“AC米兰需要球迷们的支持,在主场的比赛总是会有更大的动力,如果能够在主场继续连胜,争夺欧战席位就会更有希望。”在AC米兰公布的球队名单中,本田圭佑同埃辛和蒙塔里仍旧继续缺阵,沙拉维暂时也没有回归到球队阵容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