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二流米兰!9战前5球队仅1胜 止5连胜再陷欧战危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意甲第35轮展开一场强强对决,红黑军团奔赴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红狼军团。经过90分钟鏖战,米兰最终0比2不敌罗马,五连胜佳绩就此终结的同时,红黑军团还延续了两项尴尬纪录:联赛2年对阵红狼军团未尝胜绩,本赛季对阵传统列强6负1平战绩惨淡。

  常言道:想要达到梦的远端,就需要在前进的路上披荆斩棘。对于米兰来说,亦是如此,想要进军下赛季欧战赛场,他们只有竭尽所能去争取一切所能争取的,除了保证在弱队捞到足够的分数之外,还要在与强队的对抗中脱颖而出。原以为经历了不堪回首的低潮期之后,米兰能凭借一波五连胜一扫颓势继续高歌猛进,但未曾想今夜与罗马一战,红黑军团再一次被打回原形。皮亚尼奇和热尔维尼奥的进球,如同一盆冷水浇灭了米兰球迷的希望。

  首回合主场2比2战平,如今客场作战又以0比2告负,米兰在意甲赛场上已连续2年不胜罗马,他们上一次击败红狼军团是在2012年3月,当时红黑军团以2比1击败对手全取3分。算上本轮客场0比2不敌罗马,米兰本赛季联赛对阵意甲传统列强依旧未尝胜绩,截至目前战绩为7战6负1平,即分别被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双杀、对阵罗马1平1负,此外还包括“客场”0比1输掉米兰同城德比。需要指出的是,在对阵排名前五的球队里,红黑军团只不过在第30轮客场2比0击败佛罗伦萨,而在与紫百合的首回合交战里,米兰同样以失利告终。

  简言之,在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的比赛里,红黑军团在直面积分榜前五的球队里,9场战役中1胜1平7负,仅获得了可怜的4个积分!这让网友禁不住直呼:“王朝米兰已经沦为吊丝军团,现在彻底变成意甲二流球队!”早前,芭芭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感慨激昂发表米兰未来的建队言论,试问,现在的红黑军团拿什么资本去谈未来?

  此役挑战罗马0比2告负之后,米兰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与位居第六的帕尔马平分。按照本赛季意甲形势,排名4-6位的球队皆可参加欧联杯,目前佛罗伦萨排名第四,而且杀入意大利杯决赛,提前锁定1个参赛名额;国际米兰位居积分榜第五,但位置也谈不上牢固,因为他们还要面临着帕尔马的威胁。看看米兰,照目前局势看,进军下赛季欧战可谓凶多吉少。

  首先,虽然他们与帕尔马平分,但毕竟比对方先赛一场,因此即便是最终积分相同,帕尔马也将凭借双方胜负关系挤掉红黑军团挺进欧联杯;其次,米兰下轮将迎来同城德比大战,这一场比赛也将关系到下赛季欧战资格争夺,参照红黑军团本赛季对阵列强的战绩,他们想要拿下这场恶战绝非易事;再次,除了帕尔马这个直接竞争对手之外,米兰还将面临着都灵、拉齐奥以及维罗纳的威胁,这几支球队目前均积49分,他们只要在本轮取胜便能轻松反超红黑军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