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射门最多队半场0射 鲁能中前场乱成一锅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4月30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射门最多队半场0射 鲁能怎一个乱子了得

  鲁能与亚泰比赛半场数据

  半场零射门,全场5次射门,在中超第9轮的比赛中,鲁能客场0-1不敌长春亚泰。作为中超前8轮射门次数最多、射正次数第二的球队,鲁能在第9轮的比赛中突然不会射门,而且全场比赛志在挑战恒大的鲁能都踢得非常沉闷最终导致输球,以鲁能本场的表现如何抗衡恒大,又如何实现16年夺世俱杯的目标?

  前8轮比赛过后,鲁能在积分榜上仅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2个积分,而且许多关键的数据也是和恒大不分上下,甚至力压恒大一头。鲁能前8轮总共贡献了156次射门,比恒大的146次多出了10次,是中超之前最会射门的球队,不过恒大的146脚射门换来25个进球相比,射门最多的鲁能却只有11个进球,进球数和江苏舜天并列中超的第5位。

video

  不过鲁能的场均射正次数则是排在恒大身后,鲁能的场均射正次数为7.5次,恒大则有8.75次。虽然鲁能的场均控球率落后于恒大以及国安甚至上港,但是鲁能的有效控球率则是14.2%,在中超16支球队中仅次于恒大的15.6%。关键数据的排名靠前,也印证了鲁能积分榜第二的排名是名至实归,鲁能需要改进的无非是加强临门一脚的能力,摘掉“浪射”的帽子。

  长春的客场对于鲁能来说并不是福地,在13赛季之前,鲁能甚至未能从长春带走过3分,直到上赛季,鲁能3-2险胜首次带走了胜利。但是再次相遇,鲁能却如同被下了魔咒,上半场比赛踢得浑浑噩噩,虽然控球率达到59.2%,高出了之前的平均水准,而且传中次数也达到了10次,但是之前令鲁能最为骄傲的两项数据却是尴尬不已,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均为零。

  全场比赛,鲁能的第一次射门等到56分钟才到来,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让亚泰门将宋振瑜做出了第一次扑救。下半场鲁能总共才获得了5次射门机会,仅有之前球队场均19.5次的1/4强,射正2次也仅仅是球队之前的1/4强。而且鲁能的大多数射门都是依靠定位球完成,还出现第64分钟王永珀直接将任意球射向看台的一幕,这也是鲁能全场比赛的真实写照,踢得毫无生气,射门王居然不会射门!

  作为之前中超最会射门的球队,鲁能输掉的不仅仅是这场比赛,球队的混乱在本场比赛也是显而易见。开场王永珀佩戴着队长袖标,不过在挑完边之后,球队的队长袖标却戴在了王大雷的胳膊之上,球队在0-1落后之后也没有大举压上反击的迹象,而且库卡入主之后,鲁能已经了用了10多场比赛进行磨合,但是在这场比赛中,鲁能的中场控制还是混乱不堪。

  亚冠出局后,鲁能在联赛2-1小胜升班马河南建业缓解了亚冠赛场的压力,但是那场比赛,鲁能的第二个进球却遭遇了外界不少的质疑,阿洛伊西奥明显用手阻挡皮球后送勒夫梅开二度。新赛季开赛两个多月,除了亚冠客场战胜大阪樱花,联赛客场3-0完胜北京国安之外,鲁能其余比赛并没有令人信服,3年后冲击世俱杯冠军,这颗卫星放得有点大。(扎库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