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拉甘抵长春与亚泰谈判 主场战鲁能或成其首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谁来接手亚泰?昨日,前舜天主教练德拉甘从北京飞抵长春,与亚泰俱乐部进行谈判,预计双方将在很短时间内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教头将成为亚泰队历史上第三任洋帅。

  德拉甘昨抵达长春

  萨布利奇下课后,亚泰高层对未来主帅的标准十分简单———曾在中超执教过且成绩不错的教练。符合这个条件、没有合约在身的教练并不多,德拉甘、斯塔诺和李章洙浮出水面。斯塔诺个性较强,在阿尔滨和国安期间都与俱乐部闹出不愉快。而德拉甘和李章洙显然更为熟悉中国足球“国情”。两人薪资水平相差不多,德拉甘更加物美价廉。最重要的一点是,德拉甘与萨布利奇同为一个中方经纪人,与亚泰有过长达10多年的合作关系。

  对于德拉甘即将入主,亚泰俱乐部董事长没有否认,他表示双方都有合作意愿,不过能否合作成功,要看双方的最终洽谈结果。昨日下午,德拉甘已经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从北京飞抵长春,与亚泰高层会晤。据知情人透露:“双方谈判不会十分复杂,毕竟亚泰对于成绩要求相对宽松。而德拉甘公认不是对钱要求很高的教练。”

  战鲁能或是德帅首秀

  目前,萨布利奇两个前南助手克里斯、帕约维奇都在球队各尽其职。按照俱乐部某内部人士的说法,亚泰已与他们达成协议,如果德拉甘到位,他们将继续辅佐德拉甘。帕约维奇在江苏时就是德拉甘的助手,双方都非常熟悉。

  本周六,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没有意外的话,德拉甘将在本场比赛之前与亚泰达成协议。但塞尔维亚教头应该不会指挥这场比赛,对贵州人和之战,还是由领队高敬刚指挥。预计德拉甘将在4月30日亚泰主场与鲁能的比赛中上演首秀,而鲁能是亚泰今年主场至今遇到的最强对手。

  萨帅本周六与球迷告别

  本周六亚泰与人和的主场比赛,萨布利奇会亲临现场观战,与深爱他的长春球迷道别。“亚泰是我在中国执教过的唯一球队,也是我在中国的母队,我会永远支持和关注他们。”萨布利奇向长春球迷真挚地表达自己的情感。

  有消息称,经纪人向萨布利奇推荐执教哈尔滨毅腾。毅腾已遭遇七连败,俱乐部迫切希望有一位新帅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完成保级目标,而萨布利奇无疑是适合人选。哈尔滨毅腾与亚泰颇有渊源,主要是双方都与同一位经纪人保持紧密合作。效力于毅腾的巴西前锋多利、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都曾在亚泰效力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