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亚冠出局战建业仍被看好 专家预测最少赢2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失利3天之后,鲁能将迎来中超联赛第八轮,对手是升班马河南建业。时报专家团认为,亚冠和中超应该区别对待,鲁能亚冠小组赛遭淘汰不代表在中超联赛的表现就会不好,毕竟两种比赛的级别和球队实力相差甚远。五位时报专家团成员中,有四位认为鲁能不仅能赢下建业,而且保守估计鲁能会收获2个进球。

  【刘越】(前泰山队队员、五星体育解说嘉宾)

  鲁能2:0建业

  我觉得鲁能打建业的问题不大,保守估计能赢2个球。这几年,建业的主教练一直是唐尧东,球队打法比较稳定,擅长边路进攻,然后下底传中或者转移,可以说这种打法已经非常熟练了。

  虽然鲁能刚刚兵败亚冠,但是打中超联赛是另一种情况,毕竟亚冠球队的实力要明显高于国内球队。我觉得鲁能的攻击力有望迎来爆发。预测比分,2:0。

  其他场次预测:宏运负恒大 上港平绿地 泰达胜申鑫 富力胜阿尔滨 舜天平绿城 人和胜亚泰 毅腾负国安

  【冯建国】(前泰山队队员)

  鲁能2:0建业

  鲁能本场比赛肯定会赢。虽说鲁能的亚冠表现有点说不过去,但是库卡已经表态了,联赛要拿冠军,我想鲁能坐拥主场优势,一定会取胜的。2009年的那支建业表现非常成熟,拿过中超联赛第三,但是现在的建业不如当年那支球队。

  我觉得鲁能至少能赢建业2个球,鲁能中前场的实力没有问题,比如打国安的那场比赛就体现出来了。鲁能亚冠失利,也许是球队背负了太大的压力吧。预测比分,2:0。

  其他场次预测:宏运负恒大 上港胜绿地 泰达胜申鑫 富力平阿尔滨 舜天平绿城 人和负亚泰 毅腾负国安

  【张远】(《体坛周报》资深记者)

  鲁能2:1建业
 
  鲁能本场比赛肯定能赢。今年鲁能的成绩走向是赢一场输一场,再赢一场再输一场。上轮亚冠失利之后,鲁能到了该赢球的时候了。调侃一下,呵呵。

  从心态上来讲,鲁能应该会知耻而后勇,把心思全都放在中超联赛上,所以能够赢下建业;从实力上将,鲁能绝对占据优势,国内外球员的实力明显高于建业的球员。预测比分,2:1。

  其他场次预测:宏运负恒大 上港平绿地 泰达胜申鑫 富力胜阿尔滨 舜天胜绿城 人和胜亚泰 毅腾负国安

  【庄涛】(FM102.1足球评论员)

  鲁能2:0建业

  这场比赛乌索能够上场,队内的伤病号也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鲁能的实力应该有所提升。而且,鲁能有主场优势,赢球是肯定的,保守估计在2个球以上。球队能否表现出色,要看俱乐部和教练如何调整球员的心态了。

  建业是今年的升班马,缺席一个中超赛季之后,鲁能可能对建业也不是太了解,所以过程可能会有一定的困难,但鲁能还是会最终取胜的。预测比分,2:0。

  其他场次预测:宏运负恒大 上港胜绿地 泰达胜申鑫 富力胜阿尔滨 舜天胜绿城 人和平亚泰 毅腾负国安

  【董平生】(山东电视台足球评论员)

  鲁能1:0建业

  我感觉鲁能和建业的比赛不好踢,可能会1球小胜。鲁能亚冠没出线,心态肯定会受到影响,加上建业历来是一支重视防守的球队,所以鲁能的主场比赛有可能比较艰难。

  从实力来讲,鲁能肯定占据优势,赢建业应该没问题。预测比分,1:0。

  其他场次预测:宏运平恒大 上港胜绿地 泰达胜申鑫 富力胜阿尔滨 舜天平绿城 人和胜亚泰 毅腾平国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