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萨大将1800万赴曼城 因内马尔巴萨铁心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普约尔即将离队,巴尔德斯赛季结束后告别诺坎普,阿尔维斯也接到了英超球队的邀请,巴萨下赛季的防守阵容面临大面积更新换代的状况。

  今夏,曼城将竭尽全力追求巴萨的边后卫阿尔维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为了得到这位巴西右后卫,曼城愿意出价1800万欧元。

  阿尔维斯是在2008年从塞维利亚转投巴萨的,而在巴萨效力的6年时间里,这不是第一次传出曼城对阿尔维斯有意的传言。曼城对阿尔维斯兴趣最强的一次是在2010年,当时曼城认为自己看到了求购阿尔维斯的希望。那年夏天,时任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强烈建议俱乐部引进阿尔维斯,意大利人对阿尔维斯是如此喜爱,以至于曼城都愿意为阿尔维斯出价48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巴萨与曼城在冠军杯1/8决赛中相遇,阿尔维斯在谈到曼城时显得含糊其辞,似乎有意为自己留下一些活动空间,“曼城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引进过很多优秀的球员,巴萨有历史,俱乐部久负盛名,但我不可能永远留在巴萨。”在巴萨2比1战胜曼城之战中,阿尔维斯打进了制胜球。但在进球之后,阿尔维斯的举动却引发了巨大争议。阿尔维斯疑似挑衅巴萨球迷,他在更衣室内也因此而惹怒了不少大佬级队友。

  阿尔维斯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巴萨有权与他续约一年。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完全没有就续约一事和阿尔维斯进行过谈判。从目前情况来看,巴萨似乎并不想再和巴西人长期合作下去了。而西班牙经济电视台透露,巴萨今夏想送走阿尔维斯的最主要原因是不希望看到内马尔被他带坏。

  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内马尔的表现不够理想,俱乐部和球迷都认为内马尔还没有达到期待。俱乐部高层认为,一些因素阻碍了内马尔的发挥,比如阿尔维斯在场外给内马尔带来的坏影响。来到巴萨之后,内马尔和阿尔维斯打得火热,他跟在大哥阿尔维斯后面,而后者是巴塞罗那夜生活的爱好者,这会给内马尔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2年前阿尔维斯与妻子离婚,之后,他的生活变得放纵,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他在巴塞罗那的夜店狂欢,这严重影响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状态,也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伤害。瓜迪奥拉曾规劝阿尔维斯改邪归正,但阿尔维斯对瓜帅的劝告是置若罔闻。阿尔维斯也一度从巴萨的绝对主力,变成了替补席和病床上的常客。瓜迪奥拉认为阿尔维斯对球队的影响很不好,一度想清洗阿尔维斯,不过后来瓜帅自己也走人了。阿尔维斯现在重回主力,也有了固定女友,但依旧在很多方面令俱乐部不满。

  但现在巴萨高层为保护内马尔,还是决定让阿尔维斯走人。为了保护球队全力培养的球员,而让一些球星离队,一直都是巴萨的传统。一如几年前,为了保护梅西,巴萨高层将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被从球队中清洗,这样做就是为了让梅西远离他们破坏性的影响。当时梅西做什么都跟在两位巴西人身后,而巴萨高层对此非常担心,他们认为,如果梅西也喜欢上夜生活,那么巴萨可能失去的是三个巨星而不是两个。于是,巴西人不得不离开了。现在同样的一幕又将在诺坎普上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