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宣布皮克受伤缺阵1个月 战马竞皇马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被马竞逼平之外,巴萨还在比赛中损失了一位重要的球员:皮克在比赛第11分钟就主动要求换下场,他是在比赛中被迭戈·科斯塔撞伤的,赛后检查发现,皮克胯骨出现出现骨裂现象,他至少要缺阵一个月。在赛季的收官阶段,后防主力皮克的缺阵对巴萨和马蒂诺来说是一大考验。

  比赛的第8分钟,皮克与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争顶皮球,看上去皮克占据上风,因为他从后冲击,跳起压倒了巴西前锋,然而事实上是皮克受了“内伤”,他被强壮的巴西人用背部掀翻,还在空中时皮克就显得痛苦,巴西人如铁块一般将他撞伤了。落地之后皮克就显得咬着牙齿,在地上呻吟半天起不来。他的右胯受伤了,虽然坚持比赛,但去传球,他感觉非常疼痛,在场上坚持了3分钟后,皮克觉得自己不行了,于是主动要求换下场,马蒂诺用巴尔特拉将皮克换下。致使皮克受伤的马竞前锋科斯塔,在比赛进行了半小时左右也受伤离开球场。科斯塔感到右腿疼痛,根据马竞官方消息,科斯塔腿筋受伤。

  比赛结束后皮克接受了全面的检查,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皮克胯骨出现骨裂现象,至少要缺阵4个星期,对马蒂诺来说,这是一大问题,因为他对年轻的巴尔特拉不信任,而队长普约尔的状态也远谈不上理想。马蒂诺甚至可能被迫排出马斯切拉诺和宋的中卫组合。

  眼下巴萨的赛程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皮克的受伤对巴萨是不小的打击。联赛中,巴萨还有7场比赛,皮克至少将缺席其中的4场,这4场比赛巴萨的对手贝蒂斯、格拉纳达、毕尔巴鄂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其中后面两个对手对巴萨来说是考验。在冠军杯比赛中,皮克铁定将无缘出战客场对马竞的比赛,而如果巴萨进入了半决赛,那么4月22日和4月29日的半决赛两回合比赛,皮克也都无法参加。此外,4月16日,巴萨和皇马还将进行国王杯决赛,对巴萨来说这又是一场事关冠军奖杯的大赛,而这红蓝军团都得在没有皮克的情况下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