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更衣室又内讧? 西媒曝C罗阿隆索已拒绝交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里尼奥留给安切洛蒂的,是一个几乎失控的更衣室。安切洛蒂是当今掌控更衣室能力最强的主教练之一,但如今他也对更衣室内乱束手无策。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皇马如今又发生了更衣室内讧,C罗和哈维-阿隆索作为两大帮派的代表进行了直接“交火”。

  据悉C罗和哈维-阿隆索已经到了形同陌路的份上,他们之间拒绝进行交谈沟通。在皇马输掉国家德比之后,C罗和拉莫斯都公开指责了主裁马里恩科,他们的举动让哈维-阿隆索感到很不满意。哈维-阿隆索崇尚公平竞争原则,他认为皇马的问题出在自己踢得不够好,而不能把责任都推在裁判身上。

  在战术层面上,哈维-阿隆索也不买C罗的帐。以C罗为代表的皇马攻击手在比赛中几乎从不防守,这直接加大了中后场球员的压力。作为三中场居中的关键人物,哈维-阿隆索不得不把精力过多投放在防守方面。C罗现在变得神经越来越紧张,这也让哈维-阿隆索很不满意,因为这直接导致了更衣室内的紧张氛围。

  据《每日体育报》指出,C罗背后有皇马队长们的支持,卡西和拉莫斯都站在C罗这边。而哈维-阿隆索的团队成员,则包括阿韦洛亚、伊利亚拉门迪、卡瓦哈尔甚至贝尔。这与穆里尼奥离开时的更衣室状况非常相似,当时C罗就与双队长一起反对穆里尼奥,哈维-阿隆索和阿韦洛亚则公开支持狂人。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皇马更衣室大佬们正在向安切洛蒂施加压力,他们希望卡西能够在联赛中也首发出场。迭戈-洛佩斯在两连败时丢掉6球,他的表现遭到了队友们的质疑。安切洛蒂把国王杯决赛视为做出决定的关键时刻,如果皇马赢球的话,卡西将名正言顺的重新成为绝对主力。但如果卡西也无法帮助皇马战胜巴萨的话,安切洛蒂将继续在联赛中使用迭戈-洛佩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