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贝利合拍广告遇高级黑 球迷:两个自恋狂在PK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人气极高的C罗在亚洲地区拥有无数拥趸,很多著名企业看到个中商机,C罗借此代言了很多产品,关于他每年能从亚洲赚得多少,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揭晓答案:1000万欧元!奥迪是皇马的主赞助商之一,但这并不妨碍C罗为丰田代言。在食品领域,他是肯德基在亚洲地区的代言人,其广告形象目前已经遍布吉隆坡,此外,C罗还为清扬洗发水与康宝莱保健食品代言。

  就在近期,C罗成为了阿联酋航空的形象大使,随后就为这家航空公司拍摄了一部广告片。该片中,C罗在阿航空客A380头等舱的浴室内出来,随即走到吧台翻开印有他本人画像的杂志,同舱的两位人士窃窃私语:“天呐!快看!是他!最伟大的球员!”

  C罗听后笑而不语,随后还冲着吧台服务人员挤了挤眼睛。但出乎C罗意料之外的是,巴西球王贝利出现在了他的身后,此时C罗方才意识到,旁边那两位哥们先前谈论的是贝利,而不是他。

  更有戏剧性的事情随之发生,此时走过来一名年轻人,他要求跟C罗合影,与此同时恳请贝利帮他拍照,这位年轻人看来并只识C罗不识贝利,而贝利接过相机后表情显得比较尴尬,但他也只能硬着头皮给年轻人与C罗拍照。

  贝利拿起相机拍照之际,C罗冲贝利眨了眨眼,仿佛是在表达“看到没?年轻人认识我,而不认识你。”这部广告播出以后引来球迷们的热议,有些球迷觉得:阿联酋航空实在是“高级黑”,现如今的C罗根本不可能在成就上与球王贝利相提并论,如果非说两人之间有什么相同之处,那就是都很自恋、狂傲,眼里容不下别人。

  不过,C罗本人对此不以为然,他并不觉得自己跟贝利进行这样的PK有何不妥,葡萄牙巨星此前曾有表示:“能与贝利这样的传奇一起出席活动简直太棒了。”

  此外C罗还十分励志的说道:“是人就得去追逐梦想,我要告诉那些志在成为职业球员的孩子们,成为职业球员肯定会很棒,但也会很艰辛,因为你总是处于重压之下,需要建立起自信,然后再去努力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