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伯纳乌遭嘘很受伤 喉舌:大罗梅西都被嘘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皇马5比0大胜格拉纳达之战中,C罗一传一射表现不俗,但却因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刷数据不传球而被伯纳乌球迷送上嘘声。在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就公开宣称“不理解球迷为何嘘C罗”。而据《马卡报》报道称,C罗本人感到既伤心又失望。

  在11/12赛季,C罗被伯纳乌球迷嘘过两回。在2011年12月的伯纳乌国家德比中,皇马1比3遭遇巴萨逆转,C罗在比赛中屡屡浪费良机,并因此被伯纳乌球迷送上嘘声。2012年1月份,C罗又在对阵马拉加时打死不传球,皇马球迷再次为他送上嘘声。C罗的回应,是在对阵格拉纳达破门后拒绝庆祝进球,他用这种强硬方式对抗皇马球迷。用了很长一段时间,C罗和皇马球迷才算关系缓和了下来。现在,C罗却又一次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的嘘声。

  上次C罗被嘘,大半年后葡萄牙人就闹出了伤心门事件,并一度扬言要离开皇马。现在C罗又伤心了,皇马球迷紧张了起来。皇马球迷协会发布公开信表示力挺C罗,并且怒斥某些怀有不良企图向其送上嘘声的人。皇马名宿耶罗和米利亚也纷纷表态支持C罗,耶罗明确指出“这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在耶罗看来,这只是代表着皇马球迷对球员永远有着最高的要求。只要过一段时间,这件小事也就会自然而然的风平浪静。

  C罗伤心了,皇马喉舌《马卡报》也紧张了起来。《马卡报》用举例的方式劝说C罗,很多伟大球员都被自家人嘘过,没必要太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在皇马历史上,迪斯蒂法诺曾经是头号射手,米歇尔则是五鹰中的代表性人物,但他们也都在伯纳乌听到过嘘声。

  在巴萨队内,罗纳尔多曾被诺坎普球迷嘘过。在96/97赛季客场0比2不敌皇马之后,大罗在接下来主场对阵塞尔塔时听到了嘘声。2002年,里瓦尔多在宣布赛季末将离队后也被诺坎普球迷嘘声。巴尔德斯、法布雷加斯等巴萨现役球员,同样在主场被嘘过。诺坎普球迷还一度想要嘘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但被普约尔拦住,智利人逃过一劫。

  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有不少巨星在自家地盘上听到嘘声。维埃里经常被国米球迷嘘,伊布在国米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听到过嘘声。最奇葩的则数巴洛特利,巴神在国米、曼城和AC米兰都被自己球迷送上过刺耳的嘘声。与其埋怨外界对自己不公,巴洛特利也许更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在国家队比赛中,同样不乏类似的情况。在2011年美洲杯中,阿根廷主场作战早早出局,梅西就被阿根廷球迷嘘的很惨。梅西老爸豪尔赫不久前曾透露,当时梅西差点决定退出阿根廷队。贝克汉姆曾经因为英格兰球迷辱骂自己的妻儿而竖起过中指,鲁尼也曾经在2010年世界杯中被三狮球迷嘘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