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乌洛费乌力荐埃弗顿主帅:他非常适合执教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此前巴萨传出换帅绯闻时,埃弗顿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就曾是绯闻主角之一。被巴萨租到埃弗顿的德乌洛费乌,如今也正式向老东家推荐这名冠军教头。在德乌洛费乌看来,罗伯托-马丁内斯非常适合执教于巴萨。

  “当我上场时,我会竭尽全力,一切真的进展不错。我本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我仍觉得罗伯托-马丁内斯干得很棒。”德乌洛费乌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罗伯托-马丁内斯是第一个给我机会踢顶级联赛的教练,他给了我最多的信心。从我加盟埃弗顿时,他就一直很支持我。我原本认为会很艰难,因为这里有不少效力多年的老将。罗伯托-马丁内斯建议我耐心,如果他能在巴萨执教我就太棒了,不过这也很难,因为马尔蒂诺还剩一年合同。”

  “无论如何,我认为罗伯托-马丁内斯是个非常适合巴萨的主教练。”德乌洛费乌继续说道,“他现在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而且他在之前俱乐部中的表现也很出色。”

  40岁的罗伯托-马丁内斯是西班牙人,但球员时代开始就长期效力于英格兰联赛。从1995年加盟维冈竞技到2007年在切斯特城退役,罗伯托-马丁内斯在英格兰足坛打拼了12年。退役之后,罗伯托-马丁内斯曾先后执教过斯旺西、维冈竞技和埃弗顿。在12/13赛季,罗伯托-马丁内斯率领维冈竞技爆冷赢得了足总杯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