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伊莲娜首次搭档拍艺术照 名宿:别受嘘声影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皇马5比0大胜巴列卡诺之战中,C罗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嘘声。这让C罗很吃惊,也让C罗很受伤。但似乎如今他已经调整好了心情。C罗和伊莲娜相恋多年,但从未一起拍摄过时尚照片。如今C罗终于破例和伊莲娜一起为 《Vogue》杂志拍摄了封面照,这张照片很快将出现在杂志封面上。为他们拍摄照片的,是秘鲁著名的时尚摄影师特斯蒂诺,此人曾为贝克汉姆、内马尔等人拍摄过时尚照片。

  此前伊莲娜曾经和高大威猛的帅哥拍摄大尺度艺术照,尤其是和“巨石”强森的合作让很多C罗的球迷诧异,难道C罗就不吃醋吗?此次C罗是要亲自出马,不知道经过著名摄影团队处理后的效果如何,是否能让全世界的球迷和喜欢C罗的人大饱眼福。

  除此之外,皇马球迷协会很快发表公开信公开支持C罗,他们表示绝对力挺葡萄牙人。在赛季冲刺的关键期,某些球迷又来给皇马更衣室添乱了。

  在公开信上,皇马球迷协会指责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想要通过嘘声来给皇马制造麻烦,并表示将永远竭力支持C罗。球迷协会在公开信中明确指出,C罗代表着皇马的价值观——努力、奉献、牺牲和忠诚。

  皇马传奇队长耶罗,也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谈及此事:“这很正常,没必要将其夸大化。这就是皇马的要求,皇马是史上最佳球队。皇马对球员永远要求非常高,没必要将这事夸大化。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事会被忘记,千万别受球迷嘘声的影响。球迷们都知道C罗的重要性,他代表着皇马所有的价值观。”

  曾在巴萨皇马都效力过的米利亚,也公开力挺C罗:“我无法理解球迷为何嘘C罗,也许这是因为两连败令球迷失望。在特定时刻,球迷的确会嘘球员,但这赛季C罗对球队而言非常重要,不应该得到这种对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