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迷评法甲最佳:"零进球"齐达内完胜 伊布仅第4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今的齐达内,堪称足球史上知名度最高的助理教练。在皇马辅佐安切洛蒂的齐达内,如今又在祖国法国得到了一项殊荣。在法国TF1电视台进行的民意调查中,齐达内被法国球迷选为了法甲历史上的最佳球员。但事实上,齐祖法甲生涯其实一无所获。

  齐达内算是大器晚成型球员,他在尤文图斯和皇马站在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上。在加盟尤文之前,齐达内在法甲一共效力了8年。1988-1992年,齐达内效力于戛纳。1992年到1996年,齐达内效力于波尔多。在这8年间,齐达内唯一的冠军奖杯,就是1995年鸡肋般的托托杯。其他时候,齐达内只有一次差点摸到了冠军奖杯。在95/96赛季联盟杯中,波尔多最终屈居亚军。

  尽管齐达内法甲生涯颗粒无收,但仍凭借着在国家队和在尤文、皇马的出色战绩而成为了祖国球迷的最爱。在这项调查中,44.4%的人把齐达内选为了法甲史上最佳球员。普拉蒂尼和科帕排在二三位,得票率分别为24.9%和7.7%。

  在现役球员方面,伊布以7.3%的支持率排在第四位,尽管伊布在大巴黎踢得风生水起,进球如麻,但是瑞典神塔毕竟才加盟法甲不到1年,球迷更期待他能有稳定且持久的高光表现。其他入选球员,还包括了帕潘、亨利、德罗巴、索尼-安德森、小罗等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入选球员中,只有吉雷瑟一人一生都只效力于法甲联赛之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