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赵心童2-5止步首轮 塞尔比墨菲金左手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最后六场争夺,塞尔比经过一番苦战5-3淘汰卡林顿,携手威廉姆斯跻身32强。小将赵心童2-5不敌迈克尔-怀特,止步首轮。

  外卡轮,陕西小将赵心童表现出众,与英格兰球手贝尔德的较量中开场连胜四局以4-0直取赛点,并最终以总比分5-2闯入正赛,成为唯一一位打进正赛的外卡选手。

  正赛首轮,赵心童的对手是威尔士球员迈克尔-怀特。本场比赛的轨迹与外卡轮如出一辙,不过这一次被动的不是对手,而是他本人。小怀特开场连送单杆109分,72分和85分,并以73-38再下一城,赵心童0-4落后,对手拿到赛点。之后赵心童反击,挽回两个赛点,期间第五局打单杆83分。但第七局,小怀特以单杆64分止住了赵心童继续追分的努力,这样赵心童2-5止步64强。小怀特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战希金斯。

  威廉姆斯5-3淘汰麦吉尔,晋级次轮将战卫冕冠军罗伯逊。卡特以5-0完胜詹米-琼斯,接下来机长的对手是塞尔特。两周前在海口世界公开赛摘冠的墨菲5-1轻取“散弹枪”柯普,跻身32强战泰国选手德差瓦。

  斯蒂德曼也以5-1轻取“刺客”霍尔特,晋级次轮将战奥东尼尔,后者因宾汉姆退赛而自动晋级。最后结束的场次中,去年亚军塞尔比经过一番苦战,5-3拿下卡林顿,次轮其对手是邦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