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罗伯逊5-4惊险过关 赵心童于德陆入围正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首日争夺。卫冕冠军罗伯逊与多特均以5-4惊险闯过首轮关。外卡轮赵心童5-2胜贝尔德,德比战于德陆轰1杆破百5-2赢陈子凡,入围正赛。

  去年,罗伯逊在决赛击败塞尔比后称雄。本届比赛,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世界第1首轮对手是汉密尔顿。双方的较量非常胶着,首局汉密尔顿单杆连得59分,罗伯逊打单杆60分予以回敬,完成单局逆转以1-0领先。第二局汉密尔顿凭借单杆56分将比分追平。第三局局分非常接近,汉密尔顿78-61再下一城,2-1实现反超。不过在第四局的拉锯战中罗伯逊获胜,这样前四局双方2-2握手言和。

  接下来罗伯逊加大了力度,连胜两局4-2拉开与对手的距离,率先拿到赛点。汉密尔顿不言放弃,也送出一个两局连胜,双方4-4再次战平,不得不通过决胜局一定胜负。决胜局中罗伯逊稳住局面,打单杆57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4惊险获胜,晋级次轮将战威廉姆斯和麦吉尔的胜者。

  传奇老将吉米-怀特5-2战胜轰出一杆130分的莫里斯,晋级次轮将战伯顿,后者因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退赛而自动晋级。本赛季怀特面临跌出奖金榜排名前64的危险,那样的话他就将失去职业资格,赢得这场难得的胜利后,将有助于其完成保级任务。

  前世界冠军多特5-4险胜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晋级次轮将战老将哈罗德,后者则因马奎尔退赛而自动晋级。此外,邦德5-2胜平奇斯,次轮对手将在塞尔比和卡林顿之间产生。

  外卡轮的德比战,于德陆轰单杆71分,129分和66分,5-2击败陈子凡,晋级正赛将在首轮迎战杜安-琼斯。另外一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赵心童表现出众,与英格兰球手贝尔德的较量中开场连胜四局以4-0直取赛点。贝尔德凭借单杆59分和60分扳回两城便再也没能继续追分,赵心童轰单杆79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2闯入正赛。正赛首轮赵心童的对手是威尔士人迈克尔-怀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