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台球高手波慈“叫板”丁俊晖 希望过招中式八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名将丁俊晖也将在4月1日生日的这一天出场。日前,台球选手波慈在微博上称希望丁俊晖和塞尔比能有一场角逐,并且在中式八球上他开始“叫板”丁俊晖了,期待自己可以同小晖一决胜负。

  加雷斯波慈17岁开始征战英伦,曾经三度蝉联世界英式八球冠军。2013年与2014年两次夺得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冠军。3月31日晚,波慈在微博上称:“预祝塞尔比中国公开赛取得好成绩!很羡慕你能和中国最好的球员丁俊晖一起竞技。丁的斯诺克已经登峰造极,但是在丁的老本行中式八球这方面,希望有机会过过招。帮我找机会把挑战转达给丁!”

  丁俊晖曾说自己是因为中式八球而爱上台球的。现在27岁的小晖在斯诺克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已经获得了十个排名赛的冠军,诸多荣誉面前,丁俊晖还差一个世锦赛的奖杯,我们也期待他早日完成世锦赛夺冠的梦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