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傅家俊胜李行进第二轮 特鲁姆普5-1大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次日角逐,首轮比赛全面展开。德比战傅家俊5-3胜李行,携手于德陆和田鹏飞闯入32强。特鲁姆普5-1轻取马福林,随沃顿一起晋级。

  傅家俊在本赛季迎来生涯第二个高峰,先后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及成都国际锦标赛收获了一冠一亚。来到北京大学生体育馆,首轮迎接他的是场德比战,对手是李行。本场比赛傅家俊率先入局,开场连打单杆50分和97分,取得2-0领先。之后李行强势出手,轰单杆136分和51分,并顺势以65-46分再下一城,连胜三局3-2实现反超。

  面对对手的反扑,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傅家俊完成了调整,在第六局凭借单杆68分将场上比分板为3-3。第七局,场上陷入白热化,李行打出一杆55分,但本局傅家俊依然以70-63拿下,这样傅家俊4-3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傅家俊没给对手多少机会,轰单杆51分,总比分5-3赢得德比战,晋级32强将战马克-金。

  于德陆在昨天的外卡轮德比战完成1杆破百,5-2力擒陈子凡。今天对阵杜安-琼斯他再次表现强悍,开场打单杆59分先声夺人。琼斯将比分扳平之后,于德陆以65-50赢得第三局的拉锯战,之后第四局于德陆轰单杆104分,前四局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

  第五局被琼斯收走,接下来第六局于德陆以单杆69分反击,这样于德陆4-2率先获得了赛点。危局之下的琼斯放手一搏,在第七局打单杆128分,不过这并没能打乱于德陆的节奏,随后于德陆在第八局轰单杆62分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5-3晋级32强。接下来于德陆的对手是泰国球王瓦塔纳。

  田鹏飞完成单杆129分,61分和74分,5-2胜加里-威尔森,晋级次轮将战麦克-邓恩。

  2011年特鲁姆普曾在此夺冠,那也是准神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今年其开局不错,首轮对阵马福林,准神连下四城以4-0直取赛点。之后马福林艰难扳回一局,避免了遭零封尴尬。第六局特鲁姆普轰单杆70分,那也是其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杆50+,总比分5-1轻松获胜。次轮特鲁姆普的对手将在艾伯顿和吉米-罗伯逊之间产生。沃顿也以5-1轻取印度球手阿德瓦尼,晋级32强将战中国的肖国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