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称曼联需要心理医生:就找利物浦用的那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何能让曼联走向复兴?也许每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斯诺克世锦赛五冠王罗尼-奥沙利文给出的答案是:心理治疗。为此,他还特地推荐了自己的心理医生斯蒂夫-彼得斯。奥沙利文在推特上表示:“曼联能做的最棒的签约就是签下彼得斯。这能让他们重夺联赛冠军,毫无疑问。”

  外号“火箭”的奥沙利文在2012年饱受腺热病的困扰,久而久之心理也出现问题。彼得斯的出现让奥沙利文成功克服心理障碍,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最终奥沙利文勇夺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在颁奖典礼上,奥沙利文特别感谢了彼得斯,“他对我的帮助很大,在我眼中他不是一个医生,而是一个充满神奇的科学家,如果没有他,我现在肯定已经不打斯诺克了。”

  彼得斯目前正为英超利物浦队进行心理辅导,利物浦本赛季战绩斐然,现在高居英超榜首。奥沙利文赞道:“他在利物浦的工作堪称奇迹。”

  如果彼得斯能帮助利物浦夺冠,他马上又得赶赴巴西。上月初,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决定在世界杯进行期间带上一位心理医生,希望以此治愈困扰三狮军团多年的点球魔咒。这位心理医生就是史蒂夫-彼得斯。霍奇森说:“我相信,彼得斯医生会让我们五罚五中。这是个很困难的工作,史蒂夫完全可以说他无法胜任,但他能确保让英格兰的队员们在精神上应付各种挑战。“

  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是爱尔兰人,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手,绰号"The Rocket"(火箭)。五次夺得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冠军;12次打出单杆最高分147分,为斯诺克职业赛最多单杆满分次数的保持者。此外,他还是一位阿森纳球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