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肖国栋轰单杆142分 5-2胜哈马德挺进次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4: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轰出单杆142的高分,最终5-2击败米亚哈成功挺进次轮。其他比赛中,戴尔5-3力克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泰国选手塔差亚5-0零封达赫迪。

  肖国栋5-2哈马德

  肖国栋本赛季打进上海赛决赛创造个人最佳战绩,本届中国赛首轮对手是哈马德,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肖国栋在42-8领先后失误,随后哈马德一度56-45反超比分,最后彩球争夺上肖国栋抓住机会,64-56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哈马德在这局取得37-0的开局,随后肖国栋单杆拿下52分反超,防守争夺中肖国栋再度上手连得20分,80-46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比赛肖国栋继续保持强势,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42的高分,取得总比分3-0的完美开局。

  第四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哈马德终于有所起色,这局经过开局阶段胶着后,哈马德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17分破百,回敬了一杆破百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哈马德手感继续回升,这局率先获得上手连得73分形成超分。随后肖国栋拿下16分后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几杆尝试失败哈马德再度上手,连得24分胜出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2-3落后。

  随后比赛肖国栋及时调整状态,凭借出色的防守67-19胜出第六局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率先上手拿下40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哈马德追分失误,肖国栋86-21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力克哈马德,挺进中国赛次轮。

>>>>>>>>>>点击观看比赛回放

  戴尔5-3利索夫斯基

  威尔士名将戴尔在首轮对手是超新星利索夫斯基,首局比赛戴尔取得36-0的开局,随后利索夫斯基掌控了主动,90-40逆转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利索夫斯基一度单杆连得62分,但随后戴尔牢牢掌控主动,69-62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利索夫斯基长台拼球上手,连得24分后交出球权,随后戴尔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2-24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戴尔上手连得40分取得47-1的领先,随后利索夫斯基掌控局面,59-47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2平。随后两人各胜一局,总比分战成了3-3平。第七局比赛中,戴尔上手单杆拿下65分胜出,4-3再度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戴尔率先取得52-0的领先,随后利索夫斯基追分失误,戴尔71-26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利索夫斯基,成功挺进中国赛次轮。

  塔差亚5-0达赫迪

  名将达赫迪在首轮中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塔差亚,首局比赛中塔差亚拿下7分后失误,但达赫迪连得16分后低级失误漏球,塔差亚再度上手连得67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塔差亚继续保持出色的进攻手感,两杆拿下79分胜出,第三局中塔差亚单杆拿下81分,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达赫迪一度获得上手,但拿下20分后再度中断,塔差亚随后连得61分胜出,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达赫迪无力回天,塔差亚107-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达赫迪挺进次轮。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邓恩和莱恩斯陷入苦战,莱恩斯4-1领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邓恩连胜四局最终总比分5-4逆转击败莱恩斯。外卡轮袁思俊对阵布雷切尔,开局袁思俊两度领先但被两度追平,随后布雷切尔掌控主动,连胜三局最终5-2击败袁思俊挺进正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