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接洽经纪人欲买断罗兰多 莫拉蒂:数他最惊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兰多本赛季在国际米兰的表现不错,但他只是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蓝黑军团。迪马尔齐奥透露,国际米兰准备买断罗兰多,计划下个星期和波尔图高层,以及罗兰多的经纪人碰面。

  罗兰多尽管只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但他是马扎里的嫡系球员。当然,葡萄牙人的表现也不负众望。截至目前,罗兰多代表国际米兰联赛出场21次,总计1944分钟。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拉诺基亚被他挤上了替补席,冬歇期差点离队。在接受《国米频道》的采访时,莫拉蒂给予罗兰多极高的评价。“谁的表现给你留下了更深的印象?”面对这个问题,莫拉蒂表示,“很难提到每位球员。不过,我要说,罗兰多的表现不错。在我看来,他的发挥很好。”

  显然,罗兰多的表现已经征服了马扎里和俱乐部高层。目前,葡萄牙人的租借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国际米兰有意买断罗兰多。下个星期,国际米兰的转会负责人奥西利奥将会和罗兰多的经纪人,以及波尔图会面。至于罗兰多的买断费用,国际米兰不想花费太多。目前,罗兰多和波尔图的合同还剩一年,2015年夏天到期,球员也想留在梅阿查球场。因此,国际米兰的想法是低价买断罗兰多。迪马尔齐奥透露,国际米兰只愿意出三四百万欧元的买断费。

  28岁的罗兰多司职中卫,来自葡萄牙,出自贝伦内塞斯青训系统。名声鹊起之后,罗兰多被葡萄牙豪门波尔图揽致门下,并且成为转会红人。不过,因为转会问题和波尔图闹纠纷,罗兰多上赛季前半程被封杀,待冬歇期租借加盟那不勒斯后,竞技状态大不如前,几次出现致命失误。不过,他还是赢得了马扎里的认可。本赛季在国际米兰,罗兰多重新找到了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