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耶罗重返尤文?经纪人:愿意接受任何条件合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在澳大利亚踢球的前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表达了希望回尤文图斯的愿望,前斑马队长希望重回曾效力19个年头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2年夏天,皮耶罗与尤文图斯约满,虽然那个赛季斑马王子的表现不错,但尤文方面没有向皮耶罗提出新合同,皮耶罗只好带着意甲联赛冠军的荣誉转投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与悉尼FC签约两年的皮耶罗,作为澳大利亚联赛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员,虽然已39“高龄”,但昔日斑马王子的状态依然保持的非常出色,场上保持相当的进球率是可靠的得分手,场下的皮耶罗也给澳大利亚的足球的推广和发展做了不少贡献。不过皮耶罗的澳超生涯即将结束,他本有意与悉尼FC续约一年,但俱乐部并未考虑接纳他的提议。在下月与悉尼FC约满后皮耶罗或将离开澳大利亚,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另寻东家或挂靴退役。

  皮耶罗的哥哥兼经纪人斯蒂芬-皮耶罗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Fantagazzetta.com采访时表示皮耶罗愿回尤文终老。对于媒体盛传的因为与悉尼FC续约时的薪金分歧,斯蒂芬予以否认,“亚历桑德罗(皮耶罗)从未向俱乐部提出过任何关于钱的问题,当时选择去澳大利亚踢球是他选择的一个新的生活环境以及增加和推广澳大利亚足球的关注度,因为他的形象他的影响力,受益是多方位的。”

  斯蒂芬表示目前对于弟弟的未来媒体有很多猜想,但在合适的时机一定会公诸于众。“他与悉尼的合约到4月30日结束,到时候希望一切都很清楚了,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他的将来的传闻不少,但他目前为止没有公开宣布或者谈论过自己的未来。如果没有办法在悉尼继续踢球,我们做好了接受其他邀约的准备,我会和亚历山大一起讨论事关未来的决定。”

  曾经的斑马王子当年离开尤文图斯时曾说过自己早晚会重回都灵,斯蒂文暗示自己的弟弟为了回尤文图斯会接受“任何条件的合同”,但需要老妇人主动伸出橄榄枝。“亚历桑德罗在尤文图斯度过19个年头,他无论去哪儿心都会和俱乐部紧紧联系在一起,在都灵他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阶段,他的家也在那里。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尤文方面有意,他会接受任何条件的合同。”

  “不过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信号’,也没有和俱乐部正式接触,当然一切都可能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