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米兰决心卖巴神至摩纳哥 经纪人或成幕后推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末主场对阵帕尔马的联赛,巴洛特利遭到了米兰球迷最多的辱骂,尽管在比赛中罚入点球,但他却未能拯救球队的命运。同样遭到南看台死忠球迷攻击的还有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滚出AC米兰,婊子养的!”赛后米兰球员被不依不饶的球迷围堵,巴洛特利不得不在西多夫的带领下和球迷领袖会面并道歉。巴神和米兰的关系已不再融洽,他可能在夏季就被俱乐部卖掉。

  上赛季冬歇期加利亚尼从曼城带来巴洛特利,意大利前锋曾被认为是米兰副主席的又一转会妙手之一。加盟之初巴神的确表现惊艳,如果不是他在下半赛季的神勇发挥,米兰很难最后反超佛罗伦萨赢得欧冠资格。但巴神和米兰的蜜月期实在太短暂,本赛季的米兰陷入低迷,而意大利前锋也没有再次扮演救世主。欧冠对阵马竞巴神整场碌碌无为,拿着俱乐部高薪,他被球迷视为球队出局的罪魁也在情理之中。

  这个夏天巴洛特利即将年满24岁,他已经不再被视为那个潜力无限的天才少年,米兰名宿博班直言不讳,“巴洛特利绝不是一个世界级球员”,而红黑老队长马尔蒂尼也称“他不是一个冠军球员,也许投奔尤文图斯对他更好。”米兰已经考虑放弃巴洛特利,球员的持续低迷、不断的场外新闻、球迷们的激烈反对声浪,这都成为促成让巴神走人的因素。

  巴洛特利的下一站在哪里?或许是法甲。《Mediaset》称,法甲新贵摩纳哥有意在夏季引入巴神,他们能够提供给意大利前锋更高的薪水,并且基本确保联赛第二的摩纳哥还能征战下赛季欧冠。这桩转会还有一个巨大的推动者——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两个赛季之前,米兰的当家前锋伊布被这位意大利裔荷兰人运作到巴黎圣日耳曼,如果这个夏天巴洛特利被他带到摩纳哥,一点也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