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普帅考虑征召卡萨诺征战世界杯 坏小子4月将回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开二度,在帮助帕尔马4-2客场击败AC米兰之后,卡萨诺表达了重返国家队的愿望,坏小子此前从未征战过世界杯,他希望在退役之前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圆梦的机会。《米兰体育报》透露,普兰德利正在考虑将卡萨诺重新召入国家队,不出意外的话,4月14日坏小子就有望赶到科尔维恰诺报到,他的世界杯之梦即将实现。

    去年夏天从国际米兰投奔帕尔马,卡萨诺很快成为奶牛军团的绝对核心。本赛季意大利坏小子表现极为出色,26场比赛卡萨诺贡献11球和5次助攻,是意甲表现最出色本土球员之一,帕尔马能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国米1分卡萨诺的发挥居功至伟。卡萨诺渴望能够以自己的表现打动普兰德利,“我希望能参加世界杯,我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做到这点,希望能让普兰德利教练在选择名单时感到为难。不知道自己能否获得这样的机会,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将非常高兴。”

    卡萨诺的天赋毋庸置疑,但球员的性格让每个教练都会慎重考虑。意大利的确需要卡萨诺这种类型的球员,巴洛特利将是世界杯蓝衣军团的绝对主力,普兰德利需要为巴神找到一个二前锋作为前场搭档。朱塞佩-罗西重伤未愈,沙拉维、吉拉尔迪、因西涅和加比亚迪尼要不太年轻,要么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状态出色的卡萨诺绝对是有力的竞争者。

    “国家队的大门对于卡萨诺来说没有关闭,当然现在也不能说完全敞开。我将带23名球员去巴西,首先必须考虑那些在预选赛付出的人,大部分人选我已经有了决定,一些需要作出改变的只是蛋糕上的樱桃。”普兰德利如此表态。意大利媒体称,国家队主帅已经和卡萨诺有过沟通,鉴于帕尔马球员的身体状态远比2012年欧洲杯时出色,他重返国家队的希望极大。《米兰体育报》认为,4月中旬意大利的飞行集训卡萨诺就有望重新披上蓝色球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