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28年功勋赛季末或告别 马队有望回归取代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加利亚尼处于煎熬之中!对阵帕尔马的主场比赛,被圣西罗南看台球迷辱骂的不仅包括巴洛特利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米兰副主席也被一众球迷羞辱。“你不是要走吗?赶紧离开米兰吧!”尽管加利亚尼坚称“不会主动离开AC米兰”,但在多重压力之下,这位效力米兰长达28年的老臣可能会在赛季末被迫离开。《罗马体育报》称,保罗-马尔蒂尼可能成为加利亚尼的替代者。

  从上个赛季起,加利亚尼即将离开米兰的消息就已经传出,芭芭拉急于在红黑军团上位,而过去的数10年里大权独揽的加利亚尼无疑是米兰女主人获得权杖的最大障碍。两人一度闹到水火不容的地步,在贝卢斯科尼的调停下,米兰内讧的风波得到平息,但加利亚尼得以留队的前提是他的权力被削减,芭芭拉和他平起平坐。

  加利亚尼不仅要面对咄咄逼人的芭芭拉,这位70岁的红黑老臣还要面对球迷们的责难。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负责市场运作和转会的加利亚尼成为矛头所指。他上赛季引入的巴洛特利如今成为球队的麻烦,而新10号本田圭佑则状态低迷,一味只青睐合同到期的免费球员让习惯于昔日辉煌的红黑球迷极度不满。在贝卢斯科尼不肯投入的情况下,台前的加利亚尼只能成为替罪羊。

  马尔蒂尼也对加利亚尼提出了批评,“也许加利亚尼认为自己无所不能,但米兰应该买对球队有用的球员,而不是去捡那些免费货。也许会一时得益,但终非长久之计。”如果说马尔蒂尼的看法不会让加利亚尼过于在乎的话,多年老友贝卢斯科尼的做法则让这位老臣寒心。过去的28年里,加利亚尼一直都被视为贝总的左膀右臂和密友,但这位功勋老臣也免不了落一个兔死狗烹的下场。

  《罗马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对待加利亚尼的态度早已大不如前,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贝总公开表示米兰的重建糟透了,这被解读为对加利亚尼的批评。米兰主席希望对管理层进行改组,加利亚尼可能被迫离开,而马尔蒂尼有望成为接任者。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加利亚尼还希望保持最后一份尊严,“尽管很失望,但我不会妥协,也不愿对那些传闻置评,我用自己的方式保持沉默。我每天都和贝总沟通,包括今天。我和他共事35年了,我永远站在他那一边。我不会离开米兰,除非被解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