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巴神不会离开球队 安帅:米兰正经历负循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在的米兰再次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和麻烦之中。由于西多夫带队成绩非常糟糕,因此米兰的不少球迷和昔日名宿现在都纷纷站出来指责俱乐部,认为其糟糕的经营方针和部分球员的懈怠以及能力差是球队目前情况糟糕的主要原因。而在这轮欧冠比赛结束之后,两位和AC米兰颇有渊源的名帅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也就米兰目前的状况给了自己简单的看法。

  穆里尼奥2008-2009以及2009-2010赛季曾经在国际米兰执教过,他虽然和AC米兰没有什么特殊感情,但是作为曾经的老对手,穆帅一直对于米兰充满了敬意。这轮的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切尔西顺利的淘汰了曼奇尼的加拉塔萨雷,在赛后穆里尼奥也谈到了目前米兰的问题,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穆里尼奥称:“我不会去买马里奥,我认为他的未来还将继续和这家伟大的球队联系在一起,他将在那里继续成长和为球队做出贡献。西多夫?我认为现在的他还需要时间,球队目前的状况不是他一个人可以立即改变的。”

  另外一位名帅安切洛蒂和AC米兰的渊源就更深了。安切洛蒂作为球员时代,就在米兰立下了赫赫战功。作为教练,他还帮助米兰拿下了两座欧冠冠军奖杯。虽然如今的安帅已经是皇马的主帅,但是看到自己的昔日母队如此的落魄和混乱,安帅当然心痛不已。在皇马淘汰了沙尔克之后,安切洛蒂在赛后也谈到了米兰的问题:“米兰现在正在经历着一个负循环,情况不容乐观。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支球队以前创造的伟大战绩,将永远被载入史册。”

  此外,这次的球迷指责风波中,很多人都将矛头对准了加利亚尼,认为其“免费签人,高额付工资”的方针非常荒唐和失败,针对球迷的指责甚至要求其辞职的声音,加利亚尼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主动辞职,并且他还表示对于球队现在的不少问题感到“非常失望”。

  这个赛季,米兰经历了加利亚尼辞职再就就职,炒掉阿莱格里火速扶正菜鸟西多夫以及加利亚尼和芭芭拉的宫斗的一系列闹剧,就像马尔蒂尼说的那样,他们毁掉了我的米兰,球迷现在也很想知道,米兰的未来,到底在哪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