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米兰总管或转投皇马 加利亚尼:我不会主动辞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在上周中的欧冠1-4惨败给马竞,而在周末的联赛又在主场2-4不敌帕尔马,目前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仅排在第11位,落后欧战区11分之多,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除了主帅西多夫和主力前锋巴洛特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同样也受到了很多批评,甚至有媒体认为加利亚尼将在今夏离开米兰。

  在近年来由于投入减少,负责转会的加利亚尼更多把引援重点放到了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身上,但这导致米兰的总年薪居高不下,而且引进的很多自由球员的实力不足以为米兰踢球。不仅是米兰球迷和马尔蒂尼这样的米兰名宿对加利亚尼很不满,甚至连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也在本周一公开批评了俱乐部的建队策略,称在意甲只有尤文的总年薪高于米兰,但米兰却没有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

  《米兰新闻网》称,加利亚尼在米兰的前景不妙,他的去留最快可能在一个月后就将有结果。4月16日米兰俱乐部将举行新的董事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很可能讨论加利亚尼和西多夫在米兰的未来。而获得贝总力挺的西多夫位置应该可以保住,反而是加利亚尼的未来成疑。当然,加利亚尼也不缺少追求者,西班牙《新闻报》就透露,目前执教皇马的安切洛蒂对加利亚尼的工作非常欣赏,并且建议俱乐部邀请加利亚尼来皇马任职。

  事实上早在本赛季初,加利亚尼的位置就受到了贝总女儿芭芭拉的强力挑战,当时加利亚尼一度准备辞职。但最终在贝卢斯科尼的亲自调解下,加利亚尼留在了俱乐部,但他的很大一部分权力则分给了芭芭拉。而随着芭芭拉在米兰俱乐部的掌权日益稳固,加利亚尼这位昔日米兰大总管的离开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

  而意大利媒体还报道称,就在贝总公开批评加利亚尼的建队策略后,两人通了一次电话进行交流。对此加利亚尼回应称,“昨天我们的交谈?我和主席每天都会交流,今天我们又谈过话了。我的确听说了一些传闻,但我不会放弃。我和贝卢斯科尼主席已经共事了35年,直到他告诉我应该离开前,我都会继续留在他的身边,我不打算主动辞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